斯里兰卡

独行兰卡 锡兰西南海岸线,最美的不是海 续篇

发表于 2020-8-17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美蕊沙海滩

沙滩也特别好看,美瑞莎确实很适合度假,一家大小都可以玩,除了浪大不适合游泳外,沙滩和海边浅水区都适合小朋友玩,沙子很细腻,在不同光线下沙子还挺白的。

发表于 2020-8-17 12:37 显示全部帖子
美蕊沙海滩
海水颜色也好看,岸边是碧绿色,浪花打起来翠绿的颜色感觉非常清新,远处的深海就是深蓝的,啊啊啊好想下海,可是我背着书包不知道存放哪好,衣服也没地方换,一个人真是纠结啊……

米瑞莎 的浪也挺适合🏄

发表于 2020-8-17 12:38 显示全部帖子

逛完沙滩饿到不行好想吃早餐,结果海滩边的餐馆基本都没开,要到10点才开始提供早餐,我只好往主路走找吃的,结果找到一家卖Roti和酸奶,roti其实就是 印度 煎饼嘛,我点了香蕉的,香蕉酸酸的,饼皮略咸,配合起来还蛮好吃的,酸奶反而觉得有点甜,要是酸点就很开胃啦。

米瑞莎
晚饭和 湖南 妹子甜甜去海边吃BBQ,今天又是一个阴天,四点多天就暗了,看来我是和兰卡的日落无缘了……

上海 滩边很有情调,看着各家摆出来的海鱼,选了一家比较新鲜的mirissa eye,虽然听说态度不大好,我们的体验也是不算热情,但是味 道真 不错

发表于 2020-8-17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选了一条海鱼和鱿鱼,都好吃的,很新鲜,就算烤的加上酱料还是很不错,还点了鸡蛋炒饭和狮啤

米瑞莎
没想到烤鱼和烤鱿鱼都单独配了白米饭,不过炒饭也挺好吃的,而且一顿下来价格也合理,鱼是2000,鱿鱼1000,算是普遍价吧,关键是环境,海边烛光晚餐,听着涛声,附近还有人放烟花,真是很浪漫很有情调了。

和妹子默默聊到十点半才回旅馆,没想到房东把全家都锁了……没有丝毫防备…只好敲他窗把他吵醒来开门,真是不好意思。

【Matara-科伦坡火车】
美瑞莎可以火车到 科伦坡 ,不过要先到matara才有车站,matara这个是首发站哦,美瑞莎大叔帮我叫了tutu从美瑞莎到matara车站600卢比,二十分钟左右吧,matara是首发,所以座位多的很,我买的是二等座,230卢比,其实就是两人座,三等座就是像我们火车那样的大横排凳,可以坐几个人。三等座比较多本地人,方便拍人文哦,不过到后面估计很挤。matara9:40有一班车出发,是特快,其实也要四个多小时才能到 科伦坡 ,途中会经过 加勒 ,其实就是传说中的海上火车线。

查询地址:(不是火车官网,但是他列出来具体时间,我觉得比官网看的舒服)

火车开车挺准时的,基本按点开,不过毕竟始发站嘛。。。。所以也不需要提前太多到车站,人不多,没有安检的

马特勒

发表于 2020-8-17 12:40 显示全部帖子
兰卡的火车票都是手打的...而且出站时居然要回收!!幸好拍照留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