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芭提雅(Pattaya),丢了500美金。

发表于 2020-8-21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曼谷的汽车站倒也是层次分明,去往各个地方的汽车站都以方向命名,分为东南西北,去往芭提雅的汽车站则是东部汽车站,只不过2个小时,20多元钱的价格就到达了。

芭提雅位于泰国的海滨,和柬埔寨挨着很近,我的几位老朋友曾经骑行中南半岛从这里去往柬埔寨了。芭提雅是一座欲望之都,它可以满足你的一切想象。早期因为越南战役的时候美国人曾在此地建设海港而举世闻名,自此后,那里面就存在了很多混血儿的存在。
人妖,租妻,成人秀,各种你在国内曾经瞠目结舌的现象在这里都不足为奇。

发表于 2020-8-21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那一日,我和老卢从曼谷结伴而来,在芭提雅的汽车站下车后,背着我们彼此沉重的登山包,汗流浃背的用导航寻找着廉价的青年旅舍,终于在离着鸡鸭鹅一条街不远处的巷子中找到了一家叫做青莲的青年旅舍,而老板却是中国人,老卢起初在附近的海鲜店吃了一碗海鲜饭,他摸索着海鲜汤中的各色海鲜,有仙贝有鱿鱼有虾子。后来他经常去那家店吃饭。

我们入住芭提雅青莲的青年旅舍多人间后,我把登山包扔在了房间就在客厅遇到了一些国际友人,起初是一位日本大叔和我交谈,后来一位哈萨克斯坦的小伙子,柬埔寨的父子也加入的探讨,我们探讨的是各自国家的年轻人的薪资问题。日本大叔排了个名次,他说自己的手机是华为的,因为它廉价而且耐用。

我从没想过能在芭提雅呆过多少天,我们由于疲劳,所以仅仅的休息后,晚上去了鸡鸭鹅一条街散步,然后吃些水果,喝走进代购店看看而已,然后看看海边,老卢想去附近的一座海岛,它叫做阁兰岛,但是由于没有船只了,只得作罢。

发表于 2020-8-21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后,我和老卢各自租赁了一辆摩托车,花了40元钱左右,去寻找附近的景点,大约骑行了10几公里后,我们觉得附近的景点也没有什么特殊之处,总想着能遇到一处海鲜市场啥的,买些海鲜自己回客栈加工。热带的风吹拂着我们,我们是欢乐的,两边的椰子树同样是整齐的,北半球的冬季丝毫不影响热带的气候。我们一路沿着海岸线骑行,大约走到一处游客很少的人工海滩,而那的海滩大多数几乎是当地人,老卢决定下海去游泳,而我呢,只得在海边看着他的衣服,然后我却骑行去了不远处的小海港,只不过是个海港,并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后来我就返回去了。

老卢仍旧在海中欢乐着,我呢一直在海滩上散步,看着当地的居民,看着当地的妇女用绳索牵着一只黑灰色的小猫咪散步,不禁觉得很是好笑。只是看到过牵着狗狗散步的,头一次看到有人牵着猫散步。

老卢上岸后,我们骑行回芭提雅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到了酒店,我们吃过饭后,老卢和我计划着前往鸡鸭鹅一条街看表演,因为人潮涌动,我和老卢被挤开了。我觉得百无聊赖,看到了很多go go bar,男孩街等,然后买了点水果吃,就回去了,对于我而言是不喜欢这种喧闹的地方的,而这才是芭提雅夜生活的开始而已。

发表于 2020-8-21 10:47 显示全部帖子

老卢晚上三点多才回来,后来他告诉我他去了鸡鸭鹅一条街花了200元看成人秀,第二天,我决定离开这座城市,买了一张回到曼谷的票子,结果就在赶车去厕所的时候,我掏钱包给回国的朋友兑换泰铢和人民币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一位和老卢一起来泰国的小伙子即将回国,把没有花完的1000泰铢和我兑换了200元钱的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