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交个作业,很久没有来论坛,很多发表的帖子都在酒醉半清醒的时候发表,所以帖子毛病很多,只是本人带着一种给大家看看的心态继续,发表一下碧罗雪山的故事。。话不多。

2018年,碧罗雪山。我们又来了。。。。~~~~~~~~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找到几张当时做线路的图片。详细后期更新

这一段路程当时计划1天半结束,实际走了3天。。。

2022.9.16更新,持续更新~~~~~

修正

后期更新本次线路,然后提供各位大佬能实打实去徒步的路线和攻略。值得挑战~~~~

找了一圈资料,没有找到我们当初计划的攀登的详细的线路。我只能先继续走了。到后期如果有详细的攀登的查布朵嘎的资料会跟进,因为开贴又是一次意外的酒醉
。。。补上~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后续的详细的线路重新再做一遍,这个也只是找到几张当初线路图片~

队友给力,找来一张老三菱。。。一路给力。。。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不巧半路拖拉机出不来。~~~~~大写的尴尬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众人持柴也拉不动拖拉机~~~~~~~
第一次开始,我们的计划就被这个严重影响~!~~~~~~~·
对面的面包车,是送物资下来的,具体的物资是教派的各种,传单被套,支援边疆的天主教的东西吧,具体什么。我也说不上,天主教,基督教。我觉得都他娘的一样。他们在对面送了东西回不去,我们到了进不去,尴尬聊一聊,能送我们上去,,,,,,,,,,。。。。。谢谢
地名:叶色额咧。村子,酒醉几个大概了。。。。记个。。。。。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老样子,原班人马,继续户外。。。跟他们聊天愿意送我们到村里,也许半路。。。。。能坐车一步绝对不徒步一步,我们户外的口号。

半路面包车不愿意上来。物资一下。
哦豁,自己背,太惨了,距离目的地村里一个小时,最牛的是村里知道有人来,练一批马一个人都不来。
没有马就算了。村里早不养了。人也不来支援自己背上去。。。。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各种物资~~~~
各种坚持拿东西坚持上来,引入眼帘的是村里村霸气的建筑。。。。。
信仰这种东西也许边疆地区的人民更明白吧,
反正我不懂,但是我信佛。我要敬畏它。。上帝也罢,圣母也罢。
真主保佑 阿拉。
我念起的上来,
继续抬我的物资。。。。。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刚才发的有一些话,被河蟹了。
因为太边疆,所以不合适吧
我刚才讲述了这个大爹,一个妥妥的边疆人士,酒鬼,我们来了。开心,明天要带我们各自前行。晚上我们一村的开心喝酒.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具体事情我们到哪里一天,醉汉第一个跟我们聊天。很多人不会讲汉人的话,但是后来慢慢我们认识一样。可以交流。
他们今天刚好通车,路修到了家里,然后可以去乡镇近了。今天杀了羊,让我们一起吃。,。我说算了,我们自己带着物资的。。不能吃,,。,,,,回绝了

他们招待客人,用刚杀的羊肉,还有实打实的蜂蜜。
很多人觉蜂蜜都不咋个,都是百花蜜,大哥大姐,你真的吃过百花蜜么。。。。。。你也吹牛吹失败了。他们给我们的就是真正的蜂蜜。我知道这种蜂蜜,少吃。因为有毒。你不懂了吧。哈哈,真正的百花蜜有一定中毒的风险。因为蜂蜜踩了一些有毒的花。比如,草乌。。。还有云南方言里面的见血封喉的花。。。。
所以我很保守,他们一碗一碗给我们吃的时候,
我告诉我的朋友适当而已,不然有可能洗胃,
绝对不是权威,有这个可能,补代表全部。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喝醉了才是有机会回忆起以前一起和队友快乐的时光啊~~~~~~~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跟我来闲的妇女~~~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吃完,晚饭一村的人,都要来礼拜,具体的什么,我不懂,我不懂圣母和耶稣的关系~~~反正他们来了。告诉我们明天周末要礼拜。不做生意,我找不到向导,找不到背户~~~~~~~~~~~~~~~~~

我懵逼了。~~~~~

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我们到的日子刚好是修路通车,第一次这个村里能通车,尔我们刚好抵达,~~~~~碧罗雪山之传奇的查布朵嘎游记(持续更新6.22)

借了村里人家的罗锅家私,自己做了饭,说会话,不是不吃他们村里通路的羊肉,我们无功不受禄。而且明天我要请人进山,我需要人。他们来个周末不做生意,我只能说我的主啊,万能主啊,厉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