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

云南大理

发表于 2020-10-27 14:43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人里十个有八个都想去大理,似乎在城市的钢筋混凝土中关的太久,都会渴望清风拂面的浪漫清香,醇厚古朴的风俗人情和那些别具一格的文化特色。都说大理的一年四季都很适合旅行,洱海的宁静和小镇的热闹,各种特色酒店的精致诗意,这里的风花雪月在静谧中悠远,美的不经意却那么沁人心脾!甚至有时候抬头望天空,都会觉得每一朵游离的云仿佛都有着故事。乍暖还寒的四月,总想找个安静质朴的地方避寒发呆,此时的大理,也就成了我们的首选目的地,恰好朋友说在大理又种草了一家有着网红漂浮下午茶的隐奢酒店,按耐不住躁动的心的我,提前订好了机票和酒店,便拉着小伙伴们一同飞往了大理,赶赴一场青山绿水间的山居之约。
行程概览--------------------------------------------------------------------------------DAY 1:杭州丽江—大理,入宿海纳尔云墅酒店DAY 2:喜洲古镇,蓝绪扎染,环洱海自驾,网红漂浮下午茶DAY 3:床单艺术园区,大理古城,返程入宿海纳尔--风花雪月隐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