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

如何才能让心灵去旅行●武当山全真观&荆门漳河水库风景区

发表于 2020-10-28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如今,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全真观遗址,这里已经没有古建筑的影子,原址上建成了一所“全真草堂”。金秋时节,草堂内的那两颗高大的银杏树依然枝繁叶茂,诉说着昔日的辉煌和沧桑。

全真观的全真草堂院子左侧有练功用的木地坪,中间是平地,青草蔓延。院子右侧是两棵粗大的银杏树,从树干上面的保护牌上得知,一棵是1300年,一棵是1100年,真是神仙树啊!可见全真观历史悠久啊,流传已经1000多年了,不知道有多少得道高仙在此修炼过?于是我们与仙树合影沾点银杏仙气,也好长寿福康!

发表于 2020-10-28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漳河位于湖北省荆门、宜昌、襄阳三市交界处,地处古三国战场的中心地带,漳河水库水面为104平方公里的水库群,是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漳河水库湖面宽阔,风景如画,这里的春天有花香,夏天有树荫,秋天有果实,冬天有苍翠,是让人把节奏慢下来的地方。

发表于 2020-10-28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漳河风景区是闻名全国的八大人工水库之一,漳河依托风景秀丽、水域宽阔、神韵独特,水质天然纯净,是活化石“桃花水母”的生息地,集工程、人文、自然和生态旅游为一体的风景名胜,在这里可以乘船去岛上欣赏烟波浩淼、湖光山色的风景,应该说,荆门的漳河水库是一个让人休闲到发呆不想回家的地方。

发表于 2020-10-28 22:01 显示全部帖子

荆门爱飞客镇的极客公园是以航空文化展示为主题的地方,在这里可以体验飞行娱乐设施(滑翔伞、无人机、航模基地、主题热气球等项目),也可以参与逼真的真人对战娱乐项目。

爱飞客镇的极客公园是全国首个将通用航空产业、新型城镇化建设、文化创意和休闲融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是以航空服务基地为动力源泉并逐步融合创意的新型城镇化聚集区。这里是华中地区最大的航空运动休闲体验中心、华中地区最大的通用航空运营服务基地。

发表于 2020-10-28 22:02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我们在漳河风景区内的水库傍边露营扎帐,这里的夜非常宁静,深邃,美丽,神秘,在这里感受的只有湖面飘来的微风,这里的空气新鲜醉人,这里的环境恬淡静气,既有神仙般的感觉,还有一种回归大自然的感受。

发表于 2020-10-28 22:03 显示全部帖子

为啥要跟小猫游园去旅行

小猫游园户外团队是有经验、有保障、有激情、能互助、能担当、能分享、会嗨皮、会开心,会踩时节在最佳地方赏最佳美景的户外团队,更是专业和能证户外安全的户外团队!!!

发表于 2020-10-28 22:0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小猫游园 于 2020-10-29 09:41 编辑

让心灵去旅行就是把自己从日常的生活中拔出来,让自己的身心畅游在你所在的地方,专注欣赏路上的风景,专注旅途体验,专注别样神奇的事物,感受你在旅行中获得的愉悦,你不需要和任何人保持和旅行无关的联系。

发表于 2020-10-28 22:0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小猫游园 于 2020-10-29 09:42 编辑

我们经过两天的挑战,圆满完成了武当山西神道~金顶~北神道~五龙宫~五龙顶~碟子峰~邓沟河的徒步穿越,我们行走在古神道上不仅欣赏了奇特绚丽的自然景观,而且还有众多丰富多彩的人文景观,可以说,这条徒步线路是武当山无与伦比的美,是自然美与人文美高度和谐的统一,我们累并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