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古唐斯——一场温暖的比赛

A3——>A4跑马坪,48.5K

从A3出发,应该是本次赛道最难的一段,因为爬升1000多但我没在意,始终觉得自己长期在高海拔的人,这不算什么。

结果我错了,高海拔的爬坡,基本爬到顶,就算结束,可以开始下坡。而这里感觉是无穷尽的爬坡又下坡,爬坡又下坡,不知何时是个头。每爬完一个坡,因为膝盖的问题,下坡的时候已经跑不起来。

看着手表时间一点点过去,我知道我没办法按照原来的计划完成了。就算顺利到跑马坪,但接下来还有30多公里,按这膝盖的情况,再加上夜路,肯定很难完成的。于是没再赶路,放慢脚步欣赏着路上的芦苇,远处的风车。然后决定在跑马坪退赛。

快到跑马坪的时候,刚好遇到老张他们在巡山。很不好意思的跟他们说因为膝盖问题要退赛。不过这一段我还是要坚持把它完成,于是老张就这么陪着我跑到跑马坪。

感悟

柴古,虽然出了名的虐,但因为推迟到了10月,不用泥巴战,内心总觉得难度应该不大。总觉得自己长期在高海拔的地方,会有不少优势。但不尽然,我一直处于昏昏欲睡跟饥饿的状态,这我也是醉了。

不管在什么海拔,爬坡依旧成了我的障碍,只能怪自己练得不够。

连着两个多月在山里的活动,也让我的体能消耗了不少。总觉得低海拔的比赛,应该问题不大,不用怎么休息恢复。结果打脸了。

经验教训就是这么来的,从哪里摔倒到就从哪里爬起。嗯,柴古我会回来的。

感恩

这次柴古之行虽然没有完赛,但内心暖暖哒,就像回家比赛一样。

感谢老张像对自己女儿一样的照顾,还有其他柴古小伙伴像对家人一样的关怀。今年让你们失望了,明年定来跑个好成绩。等我。。。

路上遇见猪菜菜

喜欢户外生活

登山,徒步、跑步。。。

分享路上的所见,所闻,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