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20年端午“粽”情天意谷景区。

发表于 2020-12-1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站在山顶往下看,才发现刚才上来的路是这样曲折迂回。

这山水,真的美到令人心醉,相信只有上帝的大手笔才能创造出来。

这里是儿童的天堂,是他们玩水的好地方, 这是我这次见过最小的小朋友在水里玩水枪。

发表于 2020-12-1 13:10 显示全部帖子

这里也是谈恋爱的好地方,带上你的恋人到山涧来玩水看风景吧!

也许是下过雨,瀑布之上和峡谷沟底的水流得肆无忌惮,流得畅淋漓,流得欢歌笑语!

每一滴都晶莹如珠,每一珠都翠绿欲滴。

发表于 2020-12-1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谷内栈道蜿蜒,流水潺潺,瀑布众多,目不暇接。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小朋友在水里玩水枪,还有老顽童也在水里和小朋友一起玩耍,欢歌笑语在山林中回荡,这是垫江OK娱乐圈团长在溪沟里摸螃蟹玩。

没有搞到着,不过山涧水太凉快了,舒服........

发表于 2020-12-1 13:11 显示全部帖子

“飞流直下三千尺”,佩服太白的夸张。不过我看更像薄纱、丝缕,铺在山崖。忘了其声,眼中洁白、轻盈中又有几分模胡。可惜阳光太强,少了雾气,失了几分迷蒙诗意!

不过,还是想到“碎玉”一词。看着那“丝缕”飘到眼前,化着“珠链”,在风中轻荡;及至伸手去接,瞬间又化作碎玉,滚落山涧,只留掌心一阵湿意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