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Namaste ,安娜普尔娜

发表于 2020-12-16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午休开饭的民宿,很别致的石头垒墙

刚上山,手机有信号

加德满都满大街都能找到ncell,是尼泊尔垄断的电话公司,不过在最旺的地方通常都开价买卡要250卢比,但其实只需要好像是100卢比,去偏僻少游客会便宜很多,印象中当时3G网速很快,微信上网都没问题!

开始了9天的咖喱之旅

一人份的午餐

没走多远就开始吃,到底是徒步还是郊游……

进入安娜普尔娜保护区,需要提前办证,山上有检查点,这是第一个检查点!

不知道啥植物

一行9人,轻松到达第一晚的住宿点

老右的名牌墨镜,在博卡拉游湖的时候掉水里了,新买的墨镜,耍酷!

这里的狗狗都能活很久,很幸福

尼泊尔是一个人类和动物相处非常融洽的国度,人们不会伤害动物,动物也很少会攻击人类,甚至动物之间也很少出现矛盾。反正都不会因为食物发愁,互不干扰又何乐而不为。在这里可以随时看见狗狗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随意在各个地方睡觉,仿佛已经看破红尘,甚至眼皮都不屑于抬起,懒得关注这喧嚣热闹的世界.

台阶的小花花

肉肉

Moden负责抓鸡了,好帅,是吧,早结婚了,哈哈

浪漫,Everest 啤酒、庆芝带的牛肉干、蓝色碎花桌布,牛肉干好像上山第三天就被我们吃完了!似乎每天走完,来罐啤酒,是我和老右的最大喜好了!

发表于 2020-12-16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多么漂亮的肉肉植物,很喜欢这里的肉肉,随意生长,饱满丰硕,每户庭院门口都有,美丽极了!

丁妈到哪都喜欢做菜,占用民宿的厨房了!

Day2 18公里8小时,真的很难走……竟然一天内见证了喜马拉雅山脉的骄阳、疾雨、冰雹,丁丁一路上表现优秀,还和一个12岁的韩国小女孩偶遇合照,除了一段下山路,竟然屁颠屁颠跑前面去了,落下老妈5分钟脚程,作为惩罚,这么好脚力,就背上老妈和她自己的包去爬坡,心疼得同行的哥哥姐姐们私底下求情,没办法,这亲妈的家教很严!

早餐,很丰富,随后的路上就没吃到这么大的水煮鸡蛋了,因为海拔高,物资全靠背!

右哥给小费咯!

尼泊尔因为是西方国家游客经常拜访的国度,因此也会盛行小费制度,多少随意的,没有任何压力!

发表于 2020-12-16 11:25 显示全部帖子

跟民宿老板合照,估计他还在心心念念他的鸡!

他们的衣服都比较脏旧了,物质对于他们来说,还是贫乏的,但他们心里是很富有的,因为宗教!

所以来尼泊尔旅游,不用担心旅途中太多,因为民族很温和友好,只要我们诚意满满,就能获得8颗牙齿的笑容,哦,或许会缺几颗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