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冬季户外露营零下二十以下一些经验

发表于 2021-1-19 15:46 显示全部帖子
欣赏围观好贴,顶帖楼主
发表于 2021-1-19 16:35 显示全部帖子
暖心贴,经验贴,不夸张,不做做,这样的好贴要顶
发表于 2021-1-19 21:27 显示全部帖子
基本同意  实战经验
发表于 2021-1-19 22:52 显示全部帖子
我以前零下5度左右露营,用700ML的不锈钢壶灌满热水用头巾包住丢睡袋里,确实是舒服好多。
发表于 2021-1-20 01:27 显示全部帖子

有杆你要是说隧道我就认了,那种鱼脊结构的,我就呵呵
  • cbtk 1.坛子里主流的意见是塔帐比有杆帐更防风,其实我不是特别认同,因为见过太多被吹歪(吹倒的少)的塔帐了。 2.总体上来说,塔帐是强于市面上大多数有杆帐,但不一定强于所有双杆交叉帐,更不用说多杆地平线或隧道帐 ... 2021-1-20 13:16
发表于 2021-1-20 13:16 显示全部帖子
忘带草纸的狗熊 发表于 2021-1-20 01:27 完全不认同有杆比塔帐更防风,你说更保暖,可能还准确点,毕竟带了内账,不怎么透风有杆你要是说隧道我就认了,那 ...

2.总体上来说,塔帐是强于市面上大多数有杆帐,但不一定强于所有双杆交叉帐,更不用说多杆地平线或隧道帐(尤其是有内风绳的,太杠了)。
3.塔帐因为用登山杖那么粗的杆,难吹倒,但吹的太歪太响,本来相对可用空间就不大(占地面积/可用空间比),很影响生活质量的。。。
4.营地较差较少的路线,我们都不太喜欢带大塔的。但偏FB路线则完全相反。
5.楼主一看就不是玩轻量化的(几乎所有轻量化帐篷都和塔没得比)。所以他得出这结论该是自己个人范围内的经验。我们看看就可。
  • syd8339702 塔帐在国际户外分类里,归属于避护所一类(应急临时使用),并且现在基本已被各种更先进的避护所淘汰了。比如【比格尼斯】的侦察兵系列,【尼莫】的麻袋,【REI】的Flash Air。【海上峰会】的专业庇护所。等产品,主 ... 2021-1-22 13:40
发表于 2021-1-20 15:11 显示全部帖子
好文美图,支持楼主
发表于 2021-1-21 10:27 显示全部帖子
一天空一 发表于 2021-1-18 19:21 冬季在零下二十以下的冰天雪地中露营,保暖工作需要认真对待!作为一名新疆户外的参与者,基本在一年中十二个月都见识过冰雪天气 ...

欣赏分享户外好活动!!
发表于 2021-1-22 11:08 显示全部帖子
可用空间双塔应该好点吧?单还是双塔帐抗风都比同价位杆帐好。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21-1-22 11:30 显示全部帖子
汽灯路过。秋冬出行一定会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