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GoEuro2019-我的欧洲第一次自由行(21)

马纳罗拉的经典形象

这个餐厅也是网红打卡点,我们到的时候根本没位置。很多等夕阳拍照的,基本上都聚集在这里。

经典的角度,经典的晚霞,经典的打卡。

发表于 2021-2-24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回房间的路上,一只猫

清晨,从房间的阳台拍的马纳罗拉火车站,一早火车就开始繁忙起来。

马纳罗拉主要那间豪华无敌海景的民宿,也没时间享受。第二天,又赶去下一个村韦尔纳扎,小火车很多,买票也方便,直接在车站旁的POS机上买就可以了。韦尔纳扎我们也是选的民宿,选在村中心的海边。

昨天天气极好,但今天的天气阴沉沉。五渔村其中一个必不可少的经典项目就是沿着海边徒步,对我这个所谓户外人士来说,这个很有诱惑力。我们打算走经典的一段。韦尔纳扎到是蒙特罗索这一段,中午我们安置好了之后,尽管天气不好,还时不时飘着雨滴,我们还是出发徒步。

从我们住的旁边就是徒步起步的台阶,顺着台阶向上走,已经有徒步回来的了。

发表于 2021-2-24 11:45 显示全部帖子

徒步通道入口是售票口(这张照片是回城后拍的,售票员下班了),收费还不便宜,犹豫了一下,还是买票出发。如果想免门票的话,就必须早点出发,或者干脆晚点走。

这是从半山道上回头看韦尔纳扎,海岸尽头,露出的那个一点点村就是我们昨天住的马纳罗拉。

步道上的徒步客,基本都是欧洲客,没碰到其他东方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