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反骑陡岭的快乐速度玩海皮喽

发表于 2021-3-5 22:0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昨天是2021年3月4号在上看到望花都大哥发的骑行公告,我就去参加了,到集合地点就我们四个人参与活动,望花都大哥、美女蓝彩蝶大姐、秋风美女,还有我。我们四个人由大哥带路出发,我们三个女士对路线就是路盲吧,好在蓝彩蝶美女比我记路强很多,后来就有蓝彩蝶大姐带路骑行,没想到今天的风有4到5级的。天气不太好,天阴的就像是要下大雪似的,路边的雪堆也让大风吹滴哭的变成一大片泥水之泪,路两旁在摇摆中的大树柳枝也在嬉笑雪的变化无常。一年四季的风景和循环也让我们感叹,年复一年我们也在增长岁月,如花的年纪也变成了如今的花白头发,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快乐的心态和健康的洒脱,骑行带来的潇洒自由和速度,让我们在更大的天地之间多吸收更好的氧气,收获更完美身姿和更大肺活量动力。       在蓝彩蝶美女带路一个多小时后,我们来到了峡河的一个村路口,这地是美女秋风第一次来,也是望花都大哥安排最好的路线,有山峰有弯路还有那忘不掉的曲折的s 路线,这也是我最喜欢骑行这样的路线。不管什么弯路,骑行过几个弯我就不最大东南西北方向喽,这可能也是女士的专利吧哈哈哈。在峡河山路口上我们停下就开始狂热拍照,可惜的是拍照的都是发黑的照片,只能回家编辑成有亮度的图了。等照完相片就要骑行下坡,我就开始录像,大哥也录像,这样都能把我们四个人身影录在视频里,录像时也能点击拍照的,我把手机绑在自行车的车把上,这样我骑行时也安全很多,还能留下每个人的身影,留下多处的上下坡的路线片段。这一路骑行的很爽,我们三个女士下坡时都快速前行,蓝彩蝶是第一个到坡下,跑到路边停车给我们拍照,都留下美好的回忆,每次骑行这里都留下不同参与骑行人的身影,一路狂奔来到一个不太熟悉的路口,望花都大哥让我们右转骑行上坡,告知我们三个人,这是一条反骑陡岭的路线,这也是我们第一次反骑这个路,反骑的坡路不长,弯路也少,下坡的路线就不能快速骑行了有几个路段,路面都是开化的雪水,一个是陡峭胳膊肘路也危险,只能慢行,好在都安全到平路的主道上了,还好回家的路线是顺风,这家伙滴,美女蓝彩蝶大姐一路加速骑行带路,我们都是山地自行车,还快速的骑行到速度33到36极限了,本来前半程顶风骑行的坡路均速才14 ,一路加速后骑行到家就提高到均速18,这四个60岁左右的人也有年轻人的心态,疯狂起来也是不管不顾的骑行也是要速度型滴,辛亏蓝彩蝶大姐一路加速骑行,我们四人都到家刚进屋几分钟,屋外就开始飘起雪花,看天气没有预报有雪呀。这天气的好缘分没啥说的了。

我们的骑行记录和天气预报
发表于 2021-3-5 22:06 显示全部帖子

美女秋风这段时间和我们骑行了

发表于 2021-3-5 22:08 显示全部帖子

对喽这回秋风的自行车是山地车和公路车的组合,速度型 滴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