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闲聊

水落石出,八山四水其实只是化缘和尚的一个马甲

发表于 2021-3-20 23:55 显示全部帖子
夏虫不可言冰 ,井蛙不可言海,还是老话说得好,行得正,走得远,亲君子,远小人。。。
发表于 2021-3-21 00:1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八山四水 于 2021-3-21 00:18 编辑

在此补充一句,那些所谓的马甲许多ID名称在天涯也找得到,许多人比俺在天涯还注册的早,有心之人可以按图索骥。。。
发表于 2021-3-21 00:43 显示全部帖子
八山四水 发表于 2021-3-20 23:53 一个马甲跟俺谈自有公道在人心,原本压根就不知道这档子事,然后两天前有人告知户外大厅有人写质疑帖,跑过来一看,呵呵一笑了之 ...

看了一下,不仅我明白了,看过此贴的各位大概也心里有数了,这个所谓的“专业评论员”具备了搅屎棍、滚刀肉和痞子无赖的所有特征。八山四水的游记是我喜欢看的,能长知识,能愉悦心情。以前他在海子铁路网上以“福厦高铁”的名字发游记,我15年就开始看了,各位现在依然能在海子网上找到他的游记。后来他转到某涯发游记,不少喜欢看他游记的人也从海子转到某涯,包括我,后来又转到这里。麻烦那位“专业搅屎员”把心思拿出一点点放在正当的地方去看看,不仅能看到八山四水的游记,也能看到我的评论。生活中总有一些人见不得别人好,但凡有人比自己优秀就急得直挠门,比如这位“专业搅屎员”(可是够累的,因为差不多是个人就比像他这样心里阴暗、肆意抹黑污蔑他人的要优秀)。
发表于 2021-3-21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人心不古,世风日下,呜呼哀哉。。。
发表于 2021-3-21 11:15 显示全部帖子
我就是一直追“八山四水”的“雨季走成昆,纵横大三线”,非常喜欢,帖子有深度,很有可看可读性。并且还找了他在天涯发的所有帖子,每一个都是精品。      我看楼主就是闲得蛋疼,莫事找事。
发表于 2021-3-22 10:17 显示全部帖子
专业评论员 发表于 2021-3-20 23:25 相信事事有公断,公道自在人心,你的帖子继续顶吧,直到所有人都恨不得打开你的帖子。吐一口唾沫 ...

没好话骂你!
老子们都是天涯转过来跟八山四水兄的帖的,我看你不仅蛋痛,屁眼还痒!
发表于 2021-3-22 15:17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1-3-15 17:01 楼主是闲的啊

怎么把帖子移走了,张波,不厚道啊
  • liuhaiyong 你的贴存在只有一个价值:自取其辱。我也是某涯过来的。在你另一个贴点名的ID,有某涯知名版主。你好可怜哦,去某涯看看八山四水的贴吧 2021-3-24 10:46
发表于 2021-3-24 10:46 显示全部帖子
专业评论员 发表于 2021-3-22 15:17 怎么把帖子移走了,张波,不厚道啊

发表于 2021-3-24 17:49 显示全部帖子
liuhaiyong 发表于 2021-3-24 10:46 你的贴存在只有一个价值:自取其辱。我也是某涯过来的。在你另一个贴点名的ID,有某涯知名版主。你好可怜哦,去某 ...

你也是个马甲,
发表于 2021-3-26 16:51 显示全部帖子
专业评论员 发表于 2021-3-24 17:49 你也是个马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