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佛国、看水——博卡拉的湖

发表于 2021-3-23 11:02 显示全部帖子

没多会儿,云层逐渐变浅,山脉的下半部分基本都显露了出来,鱼尾峰离城市比较近,它仅仅只剩下峰尖还在云里,但整个山峰的形状已经是完全的一览无遗了。从湖中小岛划回岸边,有一片很大的草地,是个不太规则的足球场,蓝天已现,群山环绕,绿草如盈的小小山谷中到处都是祥和的气味。

发表于 2021-3-23 11:03 显示全部帖子

晚上我和苗妈去绕湖,她跑了一半就回了酒店,我继续在这个不大的城市乱窜,从西跑到东,再往北绕,感觉都跑到了山的尽头,再从不断的找路过程中绕回到繁华的街市上,一样遇到在所有的郊区被狗追,回到酒店正好凑够了十公里,也算是远在异国他乡跑得最长的一次了。明天要起得非常早,我们将要上山去看鱼尾峰的日出。(未完待续)

欢迎关注“来挨我玩”公众号:DXV8810 有关云南旅游方面的问题,我会尽力给大家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