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 圈“渣女”

发表于 2021-3-30 13:13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声明:

1)本人为事件当事人,本人对下述内容承担相应责任;

2 PUA不同于单身男女之间简单的勾搭、暧昧,PUA对被PUA一方会造成极大伤害,尤其是精神伤害(不明白PUA与勾搭暧昧等之间差异的请自行检索其危害及后果);

3)本人对单身男女之间单纯正常的勾搭、暧昧甚至约P持中立偏赞同态度,无论其目的是心理慰藉还是生理慰藉;

4)受害者是无辜的;本人对一切打着恋爱、结婚等旗号进行PUA、欺骗感情的人,都坚决予以回击;并对此文提及的一些男性受害者出于各种原因保持沉默表示理解

5)骗取他人信任、对他人造成精神伤害同样是个人损失个人伤害,并且会产生严重后果,不仅仅是财物损失才是损失才是伤害;

正文:

事件一方为 本人(本人非岩圈人士,单身大龄男青年),另一方为来自西北的女性攀岩者,简称小T,自称单身大龄剩女.

女主:小T

20201月,本人在攀冰活动中结识小T 2月初活动结束后至当年年中两人无交集;年中开始,此女开始本人VX朋友圈互动,并且越来越频繁;且此女多次向本人发送暧昧暗示内容(后与朋友核实,她会向“目标”推送仅“目标”可见的特定内容)。

20212月,在她讲述前男友岩圈大牛G 是渣男对她进行精神虐待后,

她明确向本人表示她是单身大龄剩女,

我也向其明说我对感情是认真的。随后本人提出前往广西与其相处,她说也想我过去,但临时有事要去广州一个伯伯家( 注:2月中旬她离开广西前往广州这位伯伯家,一直住到3月下旬离开,回到西安),且不知何时会返回马山,也不知何时返回西安,于是我俩继续保持这种网络交往......

但不久,我发现她的言行有时比较怪异,前后矛盾,漏洞颇多,而且她经常不记得之前说过的话,也不记得我之前对她说的;此时有朋友提醒,她可能在吊着我玩,甚至可能吊的不止我一人。于是随后我便多了一份心,在几次询问她到底是不是单身有没有男朋友时,她都以我在胡思乱想搪塞不给正面回答(我的底线是:如果双方都是单身无主,在相互尊重的前提下随便撩无所谓;但如果对方有主,我会立刻离开 我相信这也是每一个正常人的底线,并且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PUA。这些我都跟她明说过)。

终于有天我坚持必须问出明确答复,她开始表示厌烦,我多次询问,她均左右言它,始终不愿正面回答,同样的问题问了八遍,她才回答“不是”。

但我已经不信了。随后尽管与她照常相处,但私底我已委托朋友对其进行调查,调查结果吓我一跳,不但此女与我撩时已有男友,

而且她在广西岩圈早已出名,自其20202月到广西,已先后在石鼓马山等地PUA了好几个岩圈大牛:

12020.01~03   四川、广西石鼓  X

22020.05~08   广西   GG

32020.10~2021.02  广西马山   XX

注:1)月份为大概时间;2)此处仅列出已确认的人士;3)这几位全是大龄单身男青年;

如果仅仅是单纯勾搭暧昧甚至约P倒也无所谓,那是他人私事;但上文里几位男性大多是抱着恋爱结婚的目的与此女交往,而此女则利用岩圈大牛长期与山为伍一心磕线、心思较为单纯且大龄想找贴心伴侣的特点,扛着单身大龄剩女的旗号,与岩圈大牛交往,短暂交往之后便搬入男方家中。由于此女实际受教育程度、文化水平较差,而且似乎总与其他男性关系不清不楚,因此她只能与每个男性短暂交往后便因各种原因分手,如此反复。分手之后,此女甚至会四处宣扬该男是渣男,不是不给东西就是对其精神虐待,比如上文里的小XGG等。

对于此女PUA大牛(按她的标准,本人算另一个圈子的大牛)的目的,经专业心理分析师分析,极有可能是因为 此女无业,且自身文化水平学识等条件较差,经济条件也不好,正好爱好攀岩,于是便依靠自身外貌条件,想通过PUA圈层大佬进入圈层上部,然后靠此光环打造人设并将其变现。至此,此女的一切行为便有了科学合理的解释。

上次岩圈爆瓜时该女对PUA的态度:

该女心机重、极具两面性,基本只混男性圈子,且有可能该女学过PUA教程,为了接近“目标”会采取一些有针对性的行动,比如经常刻意表现出对“目标”的爱好极具兴趣,定向向“目标”发送仅“目标”可见的特定内容等等。

仅本人可见的她的朋友圈内容:

同一时间她向其他人展示的朋友圈:

鉴于此女的行径恶劣,不但欺骗他人感情对他人造成名誉伤害、精神伤害,屡次破坏岩圈文化环境,更肆无忌惮挑战社会良俗,既然无人肯当“恶人”,我便拉下脸来当这个“恶人”,将亲历事件曝光,希望他人警醒。

(完)

发表于 2021-3-30 13:42 显示全部帖子
怎么区分是否处于圈层上部,比较感兴趣
发表于 2021-3-30 14:45 显示全部帖子
有骗钱没有这个
发表于 2021-3-30 14:50 显示全部帖子
这样的渣女来一打
发表于 2021-3-30 14:59 显示全部帖子
实在没有兴趣把这么长的看完,就想问一句这么吃瓜真的香么?
发表于 2021-3-30 15:02 显示全部帖子
不管怎么说楼主做人不地道
发表于 2021-3-30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pua什么了,聊个骚就pua了,被骗了多少钱呀,免费住到男朋友家送福利,多好
发表于 2021-3-30 15:09 显示全部帖子
估计是楼主认真了,想娶她,人家不答应
发表于 2021-3-30 15:29 显示全部帖子
追不到就诋毁诽谤
发表于 2021-3-30 15:32 显示全部帖子
花儿有翅膀 发表于 2021-03-30 15:29 追不到就诋毁诽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