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

越南之行:自北向南摩旅越南

05岘港Da Nang

顺化到岘港路上途径海云岭,风景很棒,可以看到特别蓝的大海。

快到岘港的路上地图上地图上发现一条小路,上去的风景很棒,没有人,坡很陡,汽车走不了。

发表于 2021-4-1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在就快到达山顶的时候,摩托车刹车踩断了…

用现有工具弄了弄,就这样在没有刹车的情况下原路返回,一不留神就会冲向大海,到了市区找了修理铺,再次大卸八块(⊙﹏⊙)。

修车要一个多小时,去旁边吃了个饭,第一次吃烤薯条饼,还不错。

03芽庄Nha Trang

芽庄是中国游客的旅游胜地,到处都是中国游客,其中夕阳红旅游团占多数,什么世界十大海滩、人生必去海滩感觉都是中国旅行社搞出来的,这里的海滩甚至不如来这里路上看到的。

这是芽庄旅行者最推荐的本地美食,啊呸,不好吃还贵,外国的xx点评都是交钱上分的。

发表于 2021-4-1 10:34 显示全部帖子

在这里四处溜达两三天,感觉只有泥浆浴值得一去。我是没找到同行的人,一个人单独泡的,110块钱,如果三个人一起泡还是很便宜的。

实在没地方可去,骑摩托街上溜达着进了本田摩托车店,在越南每个地方都有本田和雅马哈的旗舰店,多如牛毛。

日本进口超级幼兽125售价9亿越南盾,两万多人民币,可惜这款车国内并没有引进。好喜欢O(∩_∩)O。

04避暑胜地--大叻DaLet

从芽庄到大叻一百多公里,海拔从0上升1600多米,所以大叻的气温非常舒爽,一路上坡非常多,摩托车因为机油有问题拉了缸。。。困在山上没有信号,推车两小时五公里都不到,还好有个骑摩托的本地人看我推车来帮忙,他没带绳子,最后帮我拦住一辆皮卡车,幸运的是皮卡车主很爽快的就答应了,他也是摩托车车友,车上还放着拉摩托车的工具,很轻松就把摩托车弄到车斗上。

越南盛产美女,皮肤超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