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2017年的漠河,胡二狗的颜值巅峰时期

发表于 2021-4-2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为什么今天会想要写漠河 ,还要划重点胡二狗的颜值巅峰时期。首先呢 ,胡二狗他并不是一条狗,他只是一个有点傻白甜的小可爱,当然小可爱是我前几年对他的称呼,后来他月半了,就成了我口中的胡二狗了。还是前几天在翻看之前照片时候跟朋友聊天说到胡二狗的颜值是一路下滑,沦落到暴发户气质。所以我就觉得要写一写关于胡二狗的颜值巅峰时期的漠河。最后呢我会放出胡二狗最新的照片供大家玩乐。

漠河那可是中国最北的地,去一趟回来那多牛逼啊,感觉够吹牛很久了 吧,选择17年过年去漠河,决定的时间也没有用多久 ,还是一如既往的跟朋友们一拍即合。因为决定的过年的假期也充足,所以还是选择了火车,厦门沈阳,沈阳到漠河,因为每年都会去东北玩雪,装备那些都比较全 ,还能借同伴。一切都很顺利,就等假期时间的到来。

还没有上火车,没想到我就遭遇到了我目前人生为止最严重的追赶火车滑铁卢。早班的火车需要早上六点出门打车,结果半夜可能太兴奋了吧没睡着,快要天亮了扛不住睡过去了,十多个闹钟也没有让我醒。等到6点半惊醒的时候心想完蛋了。好在出租车来的很快,路上也没有堵车,焦急的在车上看着时间。手机也刚好没电了,就拿出移动电源充,计算着时间到了车站,下车、拿包、奔跑一气合成,可能是我这辈子最快的速度了,朋友们都已经过好安检在等 我了,安检一路插队过去,还好是还有五六分钟的时间,没有想到的是我的包卡在安检机里面了 ,怎么都弄不出来,安检人员折腾了半天才把包包弄出来,是因为我拿移动电源充电,数据线掉在包外面缠住了我的包和安检机的输送带。后来应该都能想想到吧 ,因我的原因让小伙伴们都错了火车。

只能颓废又认命的在候车室查火车票,机票改去到沈阳的方式。后来一致决定用最快的方式厦门飞天津,天津在夜班火车去哈尔滨,哈尔滨玩一天再火车漠河。

在高崎机场候机,十字绣是我想在火车上打发时间绣的,但到现在我这个十字绣依旧也还没有绣完,耗时了4年时间,如果有幸结婚生崽的话,我会把他留给我的孙子或外孙。做为遗产的一部分。

感谢我的同伴的大爱没有骂我怨我打死我,还给我留了好吃的凉拌肉片。

不得不说,美颜确实是一个伟大的发明

发表于 2021-4-2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一切都算是很顺利,第二天一早到了哈尔滨就跟另外一个小伙伴汇合了(胡二狗已经在漠河等我们了),就开始吃吃喝喝起来。(在天津的时候还发生了个小插曲,因为春运不好买票我们就只买到特慢的火车票 ,刚好特快的那辆火车在我们同一个检票口,就跟同伴商量咱们混上那辆特快的火车,上车去再补票吧。后来,我和西西过去的时候检票员大叔可能是因为人太多了就没有检我两的票就进站了,我们就在入口那等晓龙结果发现他被检票的拦住的说票不对。我就顶着我这张无害的脸去跟检票的叔叔说,“我们着急干嘛回家,慢的那趟来不急,你就让我朋友上车吧 ,我们到了车上再别外补一张票。”检票员叔叔应该是感受到了我的真诚吧就让晓龙进了站。一上火车我们仨就去补了票。真的是一路精彩)

做为一个资深的米饭爱好者,东北饺子也能深得我爱

这种天气吃个冻梨和马迭尔比失恋还要透心凉

发表于 2021-4-2 12:00 显示全部帖子
每次来哈尔滨都要来吃的华梅俄餐,虽然味道也就那样吧。

中央大街上的冰雕、雪雕和傻雕们

松花江江面冻得实实的,有很多的娱乐项目,看到雪就会兴奋。呵...没见过市面的南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