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大峰

向我心中的五千米冲刺

发表于 2021-4-2 13:51 显示全部帖子
我是个对于去哪儿很“挑剔”的人,主要是我没有money,又不想委屈自己,哈哈哈!
刚好看到很多人说走 川西 ,想想 川西成都 很近,应该花不了多少钱吧,索性就报个四姑娘山的大峰吧,经济实惠,难度系数应该也是我能接受的,又可以去圆我心中5000米的梦,何乐而不为呢!
我不想走节假日,选择了一个周末游 ,不用请假,免得给自己找些麻烦
D1 下午6点半准时在地铁口集合,领队在车上告知我们一些注意事项,以及在重复了一下我们的行程,(这个领队长得还是很帅的,哈哈哈哈)记得我们到四姑娘山镇入住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可是俱乐部居然还提前联系了老板,给我们准备了宵夜, 这点还是比较满意的!干完饭就睡觉了
D2 我们早上8点左右下楼吃饭,水杯装满了热水,8点半坐车出发。今天的一天的行程:日隆-锅庄坪-打尖包-大峰大本营,领队告诉我们今天需要徒步16公里左右,大约在下午5点左右会到达大峰大本营。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就能看到,真的是太美了

锅庄坪旁边

下午大概4点多,我们就到了大本营,我们开始各种拍拍,各种耍耍,但是帅领队得开始做饭了,真是不容易啊,这可能就是颜值与能力并存,哈哈哈 伙食还是杠杠的,猪蹄炖海带,土豆回锅肉,青椒肉丝,凉拌黄瓜,一个土豆丝,这会儿回想起来,口水都止不住的流
D3 凌晨4点左右,我们就起床了,吃着领队做的早饭,4点半准时出发,领队告知往返需要6个小时左右,我大概算了一下,我们其实没有用到6小时,还是比较顺利的。
当阳 光布满云层时,觉得所有的一切都是值得的,毕竟所有美好的事物都值得我们为之疯狂

第一座5000米的雪山,好像也不是特别难,哈哈哈哈
好好搬砖了,期待下一次旅途!
扎西德勒!!!

发表于 2021-4-2 16:18 显示全部帖子
冲向顶峰就完事了!
发表于 2021-4-2 16:26 显示全部帖子
哦!贝加尔 发表于 2021-4-2 16:18 冲向顶峰就完事了!

平安回到山下才算完事哦
发表于 2021-4-2 16:27 显示全部帖子
木子果果 发表于 2021-4-2 16:26 平安回到山下才算完事哦

对的,平安下山之后才是完好的
发表于 2021-4-2 16:41 显示全部帖子
精彩旅途,前来支持
发表于 2021-4-2 16:49 显示全部帖子
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加我 4.jpg

zhb001 发表于 2021-4-2 16:41 精彩旅途,前来支持

感谢支持,我会再接再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