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2020 稻城亚丁行游影记(2021年6月13日更新稻亚景区冲古寺55-58页)

来稻亚游览,上山难,下山也不容易。

但有三大神山和两大神湖的引力,再苦再难也得来。

liu558111 发表于 2021-6-11 10:46 是呀,那趟去错过了太多的美景!在牛奶海时乌云满天,前两天过来的路上也是小雨小雾,就没拐去五色海,要知道天气会变 ...

心之兰 发表于 2021-6-11 10:52 我们去时天气也不好,第二天我走短线时就是好天气了。高原的天气很难说的。 ...

是呀,高原气候看运气。

游览稻亚景区,分为长线和短线,长线就是我们头一天游览的洛绒牛场、牛奶海和五色海,这条线也是稻亚景区的主要游览路线。稻亚的门票是两日有效,第一天在游览了长线之后,第二天还可以游览珍珠海这条短线。

第一天长线的游览把我的四个小伙伴都累趴了,第二天说啥都不想再走短线了。我虽说也很累,但来一次稻亚不容易,行走川西好几次都没能来稻亚,这次来了说啥也不能不走完全程。第二天早晨,我早早就起了床,让司机师傅送我到了景区门口,我开始了第二天稻亚短线的游览。

游览稻亚景区的短线也要从景区大门乘坐观光车,但只要坐一段,长线要坐两段观光车。游览稻亚景区短线乘车到冲古寺下车,然后顺着冲古寺上山的路往上走就可以了。

冲古寺是稻亚景区的一个重要的人文景点,我是肯定要进去游览的,但不是现在,而是在游览过珍珠海之后。

景观车到了冲古寺之后,我下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