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横川的第二条踩线之路:野牛沟探路

发表于 5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即使远方很远,我们也要去探索一下,毕竟除了这一生,我们又没有别的时间。
        大家好,我是横川,一个初出茅庐的户外领队。初中的时候在家看《贝尔带你去探险》被里面的画面和全能型的贝尔深深吸引住了。内心种下了一颗户外的种子!        时间回到2020年11月份,在忙完所有的带队工作后,我,菜刀(8264常驻大佬),健狼我们三人就向着菜刀早已神往的目的地出发。从成都出发,历时五个小时到达了我们的目的地的起点!

继续发吧
坐等烂尾了
打工仔139 发表于 2021-4-8 08:50 坐等烂尾了

到达解放一村后,已经是下午4点多的时候了。说实话 解放一村看起来也是一般般,简单的把装备收拾一下重装出发!开局便是上坡路段,而且一直在林子里钻来钻去,多少内心有些失望。

不存在的,昨天传照片有点问题

直到上到平台,才看到沟里的情况!不过天色也已经晚了!我们原路返回准备从行程结束的地方,想把路线弄成反穿形式的,应为开局的上坡实在太多,考虑到队员体能问题就想着变通一下!
当我们开车到达出山的地方时天色已晚,只能先找地方住!这也是一大难题。11月的山里真的冷地面上的水都结成冰了,我们沿着小道开车找到一处房子敲门借宿一晚,我们其实也带了帐篷不过有房子住可比帐篷幸福多了。

煮的火锅还是香,快要饿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