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姑娘山二峰

四姑娘二峰,藏在高山与大海的自由

第二次去登二峰,或许是不服输,或许是太闲,或许是不知道上哪,反正就是跟朋友们一顿忽悠又再次去了未登顶的二峰。

按惯例来说,写这种流水账般的游记应该要介绍下我要去的目的地,所以就不免俗的在百度上复制粘贴一个四姑娘山的简介来增加文字量,显得有文化些。

四姑娘山风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四川熊猫栖息地世界遗产,全国十大登山名山

四姑娘山在川西,习惯性的会想顺便的回个重庆,所以在五一来临前就提前两天先回重庆让我姑给我弄豆花饭吃。

土灶上冒着热气的新鲜豆花

配上麻辣鲜香的佐料,安逸惨了

下午从村里赶到市里面跟第一次去二峰了小伙伴约了个火锅,依旧是这家黄姐渝味说锅,说不上哪里有特好吃 ,也并不是便宜,就是习惯了这家。

在重庆灯火繁华的街道游荡所以忘了去机场接海东弟弟,其他是因为胡明涛说开车过去很远,懒得去接他,让他自己打车过来。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天一早就去超市买在路上吃的零食 ,又去了迪卡侬买装备,这也是我一直没有弄明白事情,每次只要是跟胡二狗一起出门都会避免不了去迪卡侬买装备 ,不是忘了带羽绒服就是忘了带登山鞋,在不然就是忘了带登山杖,真的是有毒、!

在樱桃要罢市的时间段里还能在服务区买到我最爱的樱桃品种没有之一,幸运到爆炸

因为是下午很晚才从重庆出发 ,在出城的时候还走错路好几次外加赌车好久,就临时决定在成都住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再出发。

成都出来过完熊猫大道,记得上一回来的时候这边有烧烤,这回当然也不能错过,烤的土豆真的好好吃,四个人出门的好处就是麻将永远不会三缺一

车转变过来忽现的雪山,造型凹起来 ,是想要那种想车美女风的,只惨他们拍不出我想要的,

第二天会在二峰大本营高反连夜下撤的小郭

临近目的地,四姑娘山的观景台,图片背后的山脊线就是我们明天要走过的路

这是中东石油大亨风的海东

到了四姑娘镇上 ,牛杂汤喝起来,

路过的烤肉摊,贫困让我与他无缘。

晚饭后喝茶、聊天、吃零食,好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