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

梦开始的地方五一鳌太随笔游记

发表于 2021-5-14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D5 大石河~万仙阵~雷公庙~跑马梁~拔仙台~大文公~放羊寺

凌晨某时,帐篷外已经有其他队伍动身准备出发了,然而我们的队伍可想而知,对的,还是“再睡会”。睡呗,谁还睡不过谁,反正都到这里了!闭着眼睛,硬是睡不着,起来撒泡尿,嗯,这下能睡着了,好虚服!!!迷迷瞪瞪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听到排长和女神聊天,大概内容就是一些嘘寒问暖的话,懒得搭理他们,起吧,不睡了,吃饭饭,爬山山。

收拾完一切,看女神气色不错,心里顿时平的跟熨斗熨了一样,大G、东北狼和村长已经提前出发,他们打算景区下山,东北狼的感冒还没有好,已经不适合继续走完全线,大G据说是个人啥原因,没听清,估计是着急下山泡温泉消费吧,毕竟他念叨了一路。再见了,我的驴友们,希望你们安全下山,拜拜咯!

发表于 2021-5-14 13:55 显示全部帖子

抬腿就是万仙阵,今天还是我带头压着队伍走,膝盖不酸大腿不胀心率稳定是我爬山的节奏,宝鸡话就是“曰不死就晃死了”,好吧,能理解多少是多少吧,毕竟是方言。今天大家的状态都很好,摇摇晃晃到了万仙阵,当然,每个地标都少不了作妖,我也不例外。完事摆了两座玛尼堆,一座是给家里人,一座是给身边一个胜似亲人的朋友他们家摆的,万事大吉,身体健康,阖家欢乐,这是我的祈福。摆完快走,之前看过很多关于鳌太的帖子,心里对万仙阵这个地方有抵触。

大平石铺的路走起来就是爽,7挡油门到底就来到了雷公庙。找块大石头坐下来等等后面那个女妖精,今天的她有打了鸡血的嫌疑,拍去吧,我吃吃干果,喝喝水,太阳很好,微风,爽哉爽哉!!!女神后面上来说今天真是人品运气爆棚,前面每次到这里都是白毛风,这次真是老天眷顾。好吧,这边的白毛风咱也没经历过,但是能想象的到,毕竟这边的跑马梁也留下过不少人。

发表于 2021-5-14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心存敬畏,阿弥陀佛,趁着大好天气赶快出发吧,抬脚就遇到一支7人小分队,过去两个穿军胶的,心里还琢磨是不是铁树上来打算走南南,但又觉得不对。随机搭话,一位中年老大哥告诉我们,他们是搜救,要去金字塔找一个女人,然后还告诉我们早上从前面跑马梁抬下去了一个,心里当时就触电般咯噔一下,2秒过后相互道别。

眼瞅拔仙台就在鼻尖,愣是走了1个小时还没到,不是错觉,我走它也走,我停它也停,越走越远。不远处看到山腰有人已经坐那休息好久了,心里还想这货为啥坐半山腰歇那么久,管他呢,反正我都快崩了,管好自己就行,上吧,没有别的选择。慢慢的,我一口气晃到了第一集团,等等后面吧,一个人走着挺无聊。承诺跟了上来,我俩一起走,没几步发现一个已经有裂口的睡袋,承诺还说看样子扔在这里没多长时间,我心里当时也没多想,觉得有人走这里估计崩了,为了减负就扔了。走了一会,发现一个背包,散乱的帐篷,反应堆,帐篷杆在路的另一边,瞬间恍然大悟,一股子酸劲涌上鼻子,眼眶瞬间发热......安息吧,天堂没有绝望!

等了等女神和排长,女神刚到跟前就说走吧走吧,别研究了。OK,听女神的话走着。刚抬腿就听到女神说好难受,我以为她又崩了,我说要不分点装备我帮你背吧,她说她心里难受,这句话是带着哭腔说出来的,我的眼眶也随着这句话湿润了。善良的人总是能走狗屎运,我的女神东征西战那么多线都能平安无事或许跟她的善良有关吧!

发表于 2021-5-14 13:56 显示全部帖子

拔仙台脚下,女神和排长不打算上去,好吧,暂时的分手是为了更好的相聚,相约大爷海。我和承诺、蝈蝈、夜归人上了拔仙台,我速度比较快,上去转了一圈让一个小美女帮忙拍了照就赶紧朝大爷海下,因为我知道要去明星寺的路仍然不短。到了大爷海与女神、排长会和便朝着大文公出发,一会上,一会下,怀着骂娘的累一眼看到了大文公的蓝顶板房。在大文公的半山凉亭,我们和东北狼,村长再次分手道别,他们仍然景区下撤,排长询问了其他人的意见,最后6人一致决定走羊皮沟。来到大文公当然要买瓶可乐庆祝一下,一瓶20,心想算了,也就两盒TT的事,毕竟人家运送上来也是要费用的,一口半瓶,真特么爽!连了WF跟家里三个妖精视频报了平安后就整队出发了,沿着山腰横切朝着放羊寺走去,以前在谷歌地球上看过这段路,认为不难走,谁曾想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一会上,一会下,一会翻石头,我太忙了。蝈蝈走一会问一遍到了没,女神的回答也很简单,翻过去就到了。哈哈,然而接下来,这段对话就很是频繁。

走啊走,走啊走,目的地是明星寺,但是想想那五道梁,心中不免犯愁。太阳即将下山,队伍决定扎营放羊寺,只是水源远了点。话说压死骆驼的就是那最后一根稻草,营地堪称豪华50星级,平整,微风,还有落日。卸包,打水,女神说把能带的都带上,尽量一次性打够,好吧,水袋,水杯,可乐瓶都带上,就差我那个1升的脉动夜壶没带。什么?一升?是的,你没看错,堂堂七尺小伙一泡尿淹不死一只老鼠岂不枉活于世?

5天的路没走崩,打个水给我整够呛,来到帐篷跟前时候已经是一步都不想挪了。没办法,出来了首先就得靠自己,搭帐,生火,做饭还是那一套。承诺拿过来一块牛排,特意嘱咐给女神煎制。NND,难道这伙怕我据为己有?我不也还有一块牛排呢吗,煎起来,锅里的油溅的到处都是......不说烹饪技巧了,为了省电费说接下来的事。好吧,我承认,有打这么些个字的时候牛排成熟的过程也该完了。没办法,天生烂话多......

帐篷外承诺不知道在干吗,知道他是穿着鞋就让他给女神送去我这份爱心牛排,虽然肉是承诺的,但这是我煎的呀。好吧,其实营地趣事也有点,就是比较花边,都是电视台不让播的,就不说了。半夜2点,承诺拉帐篷的声音吵醒了我,他说漫天繁星让我出去看,我还以为这货曰弄我,半信半疑拉了一点缝隙,果然这个夜晚的星空很美,美到让人不想睡觉就这么一直看着它,无奈有点冷,就想着拿手机拍几张。但拍出来的都是乌漆嘛黑里面有几个白点点,好吧,我承认是我菜,而且还菜的一批,反复拍了几张都没能拍出来。心死则睡,呼噜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