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发表于 2021-5-15 16:48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江洲柳絮飘飞客 于 2021-5-25 15:43 编辑

皖西一枝独秀山攀山记孔雀东南飞故园墓冢影视基地参观拜谒记~林海听涛   2021年5:15日5:55,二只大喜鹊在怀宁迎宾馆对岸电竿上迎我,向一枝独秀山飞去。红日喷薄而出,万邪万疫万毒纷纷溃退。红太阳照耀一枝独秀山!钟灵毓秀独秀山,一枝独秀独秀山,百花齐放独秀山,万紫千红独秀山,防疫抗毒独秀山,反敌侵略独秀山,扫邪灭妖独秀山!5月15日早7:06我到达独秀山风景区。路过草莓园、春耕园。怀宁县志云:独秀山一峰独兀,笑傲天穹。西看如卓笔,北望如覆釜,为县众山之祖。无所依附,故称独秀。怀宁18路公交开往独秀山。4元。新安路~金三角~茶岭镇~石牌路口~月山镇~石境镇政府~秀山路口~三桥镇~平坦街~小市镇~孔雀东南飞文化园(五A级)~永镇寺永镇一切邪恶~焦刘墓~小市镇~返回高河镇怀宁县城。君为焦仲卿,吾为李锐卿,卿卿惜依依,泪水满衣襟。愿为怀宁芝,岁岁献贞洁:愿为庐江兰,季季展秀妍。愿为恪职吏,勤政守清廉;愿为皖西客,常谒永镇寺。愿为夏初麦,装点好河山;愿为高荫林,日日沐新风;愿为跑山人,月月奔古道。功名何需急,平凡有寿颐。疫毒无从入,畅行小市镇。神鹊送我行,胖弟迎我进。孔雀东南飞,情爱永坚贞。红日照群山,浩歌泣泪还。《五月十五日十点十六分拜谒焦仲卿刘兰芝墓园》~林海听涛。我坐安庆~潜山班车到去孔雀东南飞5A景区,8:58到达平坦十字街,不识人,不识路,全靠司机、土人、本地人指路。黄墩镇独秀山到三桥镇到平坦街,8元。临时搭车。平坦街到小市镇孔雀东南飞5A景区,5公里。无公交车,无摩托车。看我怎么去?好在一位二十二岁胖男孩,小市镇人,主动用电动车送我去景区。不收钱。他说,`给我钱就不送你去'。要是胆小的女孩,真会吓哭。天南海北,我常遇到救助神啦!真是大神赐福。在延安凤凰山、九嶷山、云阳山、云岭青弋江大桥、怀玉山童坊镇…,我在疲惫至极时、在前不着村后找不着店时、在迷惘时、在饥渴难耐时、在狂风骤雨电闪雷鸣时,有大神拉我一把。谢天地人洪恩。9:26参观孔雀东南飞文化园影视基地。凭马拉松号码布对身份证免费70元入园。影视墙上有许多大明星的布景照片。看汉代乐府歌词中的花园家园故事。秦府、主簿府、吏卒办事厅、汉服街、孔雀园、亭台楼阁,拜神像,捐微资,焚六香,系红带,祝中国平安,祈世界太平。出影视城。去找焦刘墓。10点到永镇寺大雄宝殿,捐微资,求大神永固河山、永镇毒魔邪恶、永扫妖毒湿毒热毒百毒。保皖西一方圣境。击威风锣鼓三十六响。彩旗飘飘,猎猎作响。…循山村土石偏道,折一树枝为棍,防土犬土蛇偷袭。左拐八弯,找到汉白玉制作的焦仲卿刘兰芝坟墓。10:16~36,拜谒一阵。临时作记。似乎有些泪水流淌。出小村,走水泥路去小市镇,并无班线车。搭一土民三轮车,过一段路。他不收钱,回家去了。徒步经过孔雀东南飞庄园、小市镇养老中心、李井平坦村、夏氏宗祠(祖藉浙江绍兴古越国会稽山)。一条长灰青大蛇穿道而过,我有木棍在身,我不打它,它知道,不让我照相,一溜烟奔入山泽之中。一只八哥从西向东飞来,越过夏氏祖祠,不停说`哥哥哄我'。我不知道,我对弟妹,做错了什么。也许它说`根蟆栽禾'。反正,我摸不着头脑。在平坦十字街,快餐,十元,量足,当地土菜,藕梗烧豆干,好吃。西极乌云密布,刚好一的士飞来,20元送我到月山镇,12路公交,3元到皖西南像俱城。下午1:11平安抵达怀宁迎宾馆。雨洗铅华。风扫蛮毒。大地,风清气正。心肺好不凉爽。敌军毒军永不袭身。万水千山,练就金刚金身。让一切反动派疫毒邪毒恶毒湿毒热毒见鬼去吧!下午4:09狂风闪电雷鸣扫荡怀宁县城。我睡足了,探头一望。大好世界!

怀宁人,特别是乡下当地人,很厚道。有机会,我还来安庆、皖西、怀宁、天柱山、孔雀东南飞文化园故园。餐馆收费没有梅岭贵。只收菜价钱。不收筷子费、坐位费、米饭费。象上栗、大瑶镇一样,象炎陵县城一样。我人生地不熟,全靠当地老乡帮助。我在祖国百山百庙为中华祈福了。求平安,求健康,求快乐,求人和,求风调雨顺。这不,刚吃过晚饭,闪电雷鸣,狂风骤雨,山雨嘯啸,扑天盖地,把一切疫毒邪毒美帝恶毒,扫荡下去。真痛快淋漓也。谢5月15日神鹊、八哥、灵蛇、灵哥、灵童、风雨雷电神、观音、普贤、文殊、日神、月神…众神一路关照、护佑。这一天,中国祝融光明神显神威,祝融号火星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发回一波波无线信号。巍巍中国,又向航空航天科技领域迈向了长足的胜利一步。我听见党中央的贺电。我听见钟南山院士倡导国民认真接种疫苗并率先士卒接种疫苗的消息。很高兴。
《五一六挥别怀宁~林海听涛》挥别怀宁,挥别高河镇东方的云彩;挥别一枝独秀山,挥别黄墩镇含珠怒放的月季花海;挥别孔雀东南飞文化园,挥别爱情真唱焦仲卿刘兰芝贞洁墓园;挥别《新青年》孤卓神笔,挥别清河镇烈士陈乔年陈延年故国家园,…千万道闪电惊雷霹霹雳雳下,千万颗雨水泪水酣畅淋漓痛快淋漓下!千万缕狂风骤雨啸啸呼呼忽忽悠悠下!有多少愁绪哀怨尽情地倾吐,有多少疫毒邪毒诬毒恶毒湿毒彻底地劈,勇敢地打,猛烈地扫,干净地除!还一个风淸月朗的夜晚,又迎来一个喜鹊争鸣世界伟人思想光芒万丈的艳阳天!啊,北大陈教授知道我来了,永镇寺的大神知道我来了,小市镇的八哥、灵蛇、灵童、孔雀、神鹰、野鸭、大雁知道我来了。…我爱怀宁的一切,至地老天荒,海角、天涯…!
2021年5月15日,是一个好日子。红日东升,喜鹊争鸣。我在安庆怀宁奋勇攀登中华一枝独秀山,访问孔雀东南飞汉代乐府文化园。7点18分,中国火星探测器成功着陆火星。Landing  Mars!
《伪正义的背后向以色列出售精导武器炸弹美国露出了真实丑恶嘴脸~五岳山客》 《人走茶凉大寨大学大冷之风的反思~五岳山客》  《殡葬改革的重点是节约土地移风易俗厚养薄葬反对奢靡之风~五岳山客》   《甘作美帝走狗反苏前锋吃里扒外的蔡英文贼连斯基~五岳山客》  《日本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向生态海洋倾倒核废水心怀歹心罪恶滔天~五岳山客》《豪华大墓的背后是民脂民膏劳民伤财劈山开石狂占土地破坏原生态环境~五岳山客》  《日美法澳四国军演直指中俄朝伊伊但永远撬不动欧亚稳定板板~五岳山客》
前三年,我在西藏印度人在拉萨合了一个影。那时,中印关系不紧张,也没疫情。
《批美帝国主义边喊人权边坐歪了屁股坐翻了板凳~五岳山客》世界有乱源,有矛盾热点,美国边喊人权,边坐歪屁股,把板凳都坐翻了坐断了。以色列乱炸乱打,挑起地区冲突,是它的支持点;台湾蔡妖之帮是它的支撑点,日本军国主义贼心不死,乱倒核废水,是它的在撑点;乌克兰,反俄反苏乱本土,是它的支撑点;叙利亚反政府军,是它的支撑点;阿富汗政府军,是它的支撑点;土耳其内乱祸首,是它的支撑点;台港反华黎智英李柱铭黄毒蜂暴乱之源,是它的支撑点。…美国的支持支撑点,一切以它私家霸权为中心,以它自私自利为根本,不顾巴以人民的生死,不顾中东地区的安宁,悍然出售精导炸弹武器,在人民苦难伤口上撒油,火上浇油,唯恐天下不乱,以便乱中取栗。伪人权之心,数十年以来,昭然若揭也。打倒美帝国主义霸权主义伪人权主义。世界反霸大联盟大团结大胜利万岁!   5月15日早6:06我从黄梅路出发去一枝独秀山、孔雀东南飞文化园。2只大喜鹊在门口高杆上等,愉快向南飞。10:00到达永镇寺,为老师一家祈福,为自己平安出行祈福,为中国祈福,为世界和平安宁祈福,永镇邪恶,永镇贪腐,永镇疫毒,永镇侵略战争。在大雄宝殿捐微资,焚十六支小香,六支大香,在永镇寺老庙焚六香。祈福。一路平安。二位乡人送我往返,不收钱。毛伟人一九五三年二月视察安庆,对陈独秀教授作了十分洽当的评价。陈乾生,陈教授的小名,几十年用小名刻墓志铭,躲过了许多次毁墓劫难。陈松年后来在政府和乡民支助下,重修了位于安庆市城北门的陈仲甫教授墓。此墓距怀宁迎宾馆37.5公里。
延年且乔年,岁岁望丰年;松年携鹤年,年年大丰年。烈士铸青山,松竹无际涯。革命有来人,夏花漫群山。安庆今大庆,美帝不识礼,刁蛮迫多国,野心蚕狮象。中国有志气,铁帚扫恶狼。伟人定乾坤,随时发神兵。邪诬皆遁逃,天海清风高。
发表于 2021-5-15 20:2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21-5-15 21:17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1-5-17 17:19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楼主奉献的精彩游记
发表于 2021-5-18 09:12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1-5-17 17:19 感谢楼主奉献的精彩游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