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野外用电我只认具有闪充技术的EcoFlow正浩户外移动电源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旅游出行已经不限于跟团徒步旅行和自驾了。之前因为疫情的限制,就近找地方休闲露营已经被大家广泛认知,节假日约上亲朋好友,几人到十几号人到郊外露营,展示厨艺、 亲子互动、 拉拉家常、喝点小酒、 海阔天空……在野外一两天总会遇到手机缺电、充电宝不够用,晚上照明跟不上等情况,这个时候大家就想到了移动便携电源,这里我给大家重点推荐一款带有闪充技术的EcoFlow正浩移动电源。其实我也是在野外露营时遇到了用电紧张的问题,当时一个朋友就拿出了正浩移动电源和接线板,几个人的手机、相机、无人机、充电宝等用电器,一股脑儿全插上充电了。哎呦我去,一个移动电源可以同时给这么多用电器充电,真牛啊。朋友得意的说就这些个小电器还真不咋地,我这玩意还能用电水壶烧开水呢!其他人也好奇的问,那这玩意儿没电了充电得要充个大半天吧,朋友耐心的解释道:不用这么久,正浩移动电源采用了闪充黑科技,一般在家里充电不用两个小时就能够充满电了。

哇塞,这么神奇,有了它以后露营啥都不用愁了,快给我们讲讲正浩移动电源的主要功能吧。

野外用电我只认具有闪充技术的EcoFlow正浩户外移动电源
别急先开箱检查一下,包装平整,泡沫模板包裹严实,防碰撞措施完美。
各种充电线转接线扎捆整洁,包装清单简洁明了。

野外用电我只认具有闪充技术的EcoFlow正浩户外移动电源

EcoFlow公司介绍:深圳市正浩创新科技有限公司EcoFlow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布局全球,在欧洲、日本、北美设有市场销售和售后分部。是一家专注于储能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的国家高新企业。企业拥有完整闭环的储能技术价值链,擅长工业设计结构软硬件及电芯的开发,通过不断探索,打造了一系列独居设计感且功能强大的智能便携移动储能电源,改变了世界获取能源的传统方式,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了清洁的可再生能源。目前企业处于快速发展期,未来企业将大力投入储能各个相关领域的技术深化,通过持续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致力于打造横跨消费
,家电行业应用,以及公共领域的全球移动储能的第一品牌,为全球用户提供普惠的用电方式。

轻奢露营现场正浩移动电源正在给手机充电

充电一小时就能达到80%的电量,目前为止其它厂家的产品还未能赶上。
电量充足有保障,你可以在野外尽情的欢唱。

露营大会嗨了一晚,手机、充电宝、摄影机都接在正浩移动电源上充电。
一大早,集市卖早点的商铺前排起了长龙,大家时不时的用羡慕的眼光扫到这里,却不是在看我,而是在盯着正浩移动电源,怪怪好几个手机充电宝在同时充电,有电真好,很多人的手机都没电了,我们还能拿着手机刷抖音,有设备就是不一样。

野外用电我只认具有闪充技术的EcoFlow正浩户外移动电源
正浩移动电源可以车载充电,行车过程中使用和充电都很方便。

在野外轻奢露营展现的不仅仅是几顶帐篷几个硬菜几口老酒,而是玩到下半夜时都不用担心手机没有电,深夜了还在发朋友圈刷抖音。

枫彩慢城的露营展示,我们工作人员提前两天到现场布置,户外场地比较大,全靠手机联系安排工作,手机要是没电了,工作准抓瞎。

周末去钓鱼,待在外面一整天也不怕手机没电,因为有正浩移动电源为我们保驾护航。

东台西溪汽车露营大会,上千顶帐篷在这里露营,五千人在聚集在这里欢聚,演唱会 吉他弹唱区 烧烤区 亲子互动区 热闹非凡,正浩移动电源让我们一直嗨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