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西指黎平鏊战多黔山灵山皆巍峨~五岳山客

发表于 2021-6-1 19:51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江洲柳絮飘飞客 于 2021-6-2 08:41 编辑

西指黎平鏊战多,黔山灵山皆巍峨。梵净天开一旭日,东风浩荡乌云散。伟人挥手点神兵,敌军逃遁不见影。玉屏锦屏展凤翅,印江乌江飞轻舟。四方吉祥天地鸟,送吾安然渡云山。《二0二一年六月六登梵净山记~五岳山客》南有广州疫情,东有湘江战役古战场,北有天气预报说江南进入主汛期,西有迢迢长路,关山险阻,您敢进发梵净山、江口、印江、玉屏、锦屏、通道、黎平红军长征古道吗?6月1日,神鹊报晓,西进征途,并无大碍。搞好室内卫生,敬***神像、如来大佛笑像,燃香烛一对,通报梵净山山神、日神月神,风雨雷电诸神,各路《封神榜》大神,祈求众神助我一臂之力,实现久违的梦想。周工:我6月4日去梵净山。6月5日登顶。回程走黎平。毛委员西指黎平。红军从湘江血战惨重的失败中,获得一线争取胜利的曙光。如果,您想去,就买6月4日上午10点02分南昌西站~铜仁南的高铁。住宿订好了。双标间,109元。进退攻略准备好了。看您有没有这个勇气。6月6,六六大顺。祈天鸿运!…毛委员挥手点神兵。五千年一次。在此大疫大毒、大是大非、大进大退、大上大下、大动大静、大振大奋之年,看拜登、菅义伟、蔡英文之刁野狂蛮之徒,如何出牌。西路军将士,正在雄关漫道,等着我呢!G1757,高人指点,要去我去。101C,从零开始,走横扫疫毒一号山道,弯山道。6月5日一定要登顶,世界扫毒第一高峰。我将五星红旗高举到梵净山。实现久违的梦想。祈天神地神日神月神风神雨神霜神雪神雷神电神中华大神山神水神乌虫鱼神…全部开恩。我五千年只攀一次梵净山。逢凶化吉,遇水架桥,一路平安,梦想成真。多少泪,流淌在远征路上;多少苦,化作长空烟云;多少雪,为长征将士送行;多少饥寒交迫,化作震天的战鼓;多少雨,荡尽人间腐恶;多少浪花,伴着漫天山花;多少胜利的旌旗,高高飘扬在祖国百山之巅!…

梵净山东门(江口县黑湾河)至遵义市汇川区板桥镇娄山关风景区黑神庙护国寺等地277公里,自驾走杭瑞高速。坐火车铜仁至遵义,197元。梵净山东门(江口县梵净山村黑湾河)至黎平县城,311公里,骑摩托8小时。从铜仁坐火车至三穗,46.50元,转大巴去黎平。走哪条线,都艰苦。美军、蔡军、日军,侵入中国腹地,都要吃败仗。到了贵州,才知道,毛润之,真伟大。中国工农红军,艰苦奋战,日夜奋战,披胆沥胆,饥寒交迫,草鞋行军,真英勇无畏,千峰能越,万难必克。我已三进贵州了。一进贵阳,2017年7月15日盛夏早6:30跑贵阳马拉松,很睏,哪有好觉睡呢?二进贵阳,从成都重庆转马白山遵义而入。此第三进贵州。国内外军情疫情雨情都紧张了。能不能完成任务。先睡好觉,再说。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梵净山西行娄山关快捷通道:江口县太平乡梵净山村黑湾河宏福驿站~印江县城~思南县~风冈县~湄潭县~遵义~娄山关~桐梓南。不必向东南弯路去铜仁坐火车去遵义,戓回坐大巴到玉屏县绕凯里、贵阳去遵义。三角形地图,走北边线即可。省钱省力。回程坐火车,遵义~三穗,转坐大巴,经天柱县~锦屏县到黎平。回程,坐中巴,黎平~德顺镇~播阳镇~通道县(湖南省)~靖州(湖南)~会同(共和国第一大将栗裕故乡)~洪江~怀化~南昌。戓黎平~通道~城步~绥宁~武冈市~隆回隆重走一回~邵阳金色的朝阳~邵东~衡阳~衡东~茶陵~莲花~萍乡~南昌。这种大手笔作战,五千年唯有一次。唯有战胜毛润之、日神、月神、风霜雨雪雷电神、山神水神鸟神蛇神众神助力,才能圆满完成任务。祈天神佑,建党一百周年重走长征路高吟《忆秦娥娄山关》风卷红旗过大关!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梵净山西行娄山关快捷通道:江口县太平乡梵净山村黑湾河宏福驿站~印江县城~思南县~风冈县~湄潭县~遵义~娄山关~桐梓南。不必向东南弯路去铜仁坐火车去遵义,或者回坐大巴到玉屏县绕凯里、贵阳去遵义。四边形地图,走北边线即可。省钱省力。回程坐火车,遵义~三穗,转坐大巴,经天柱县~锦屏县到黎平。回程,坐中巴,黎平~德顺镇~播阳镇~通道县(湖南省)~靖州(湖南)~会同(共和国第一大将栗裕故乡)~洪江~怀化~南昌。或黎平~通道~城步~绥宁~武冈市~隆回隆重走一回~邵阳金色的朝阳~邵东~衡阳~衡东~茶陵(毛委员第一次进井冈山重上井冈山都走茶陵)~莲花~萍乡~南昌。这种大手笔作战,五千年唯有一次。唯有战神毛润之、日神、月神、风霜雨雪雷电神、山神水神鸟神蛇神众神助力,才能圆满完成任务。祈天神佑,建党一百周年重走长征路高吟《忆秦娥娄山关》风卷红旗过大关!…黎平,犁平,万事抹平;通道古道,神鸟开道。遵义大义,神助正义。梵净疫净,山明海净。印江印迹,足迹永存。江口开口,大江奔流。尚志县风神显神威,杨靖宇将军、赵尚志将军、抗日双枪骑白马女团长赵一曼显神威,伟人思想显神威,红军长征精神显神威,雷神电神显神威,西双版纳神象显神威,摧枯拉朽,无敌不克,战无不胜。

[span style="font-size: 16px;"]6月3日中国四大锦段我有一锦了,只需39元,全手工制作壮锦,为我西进壮行。广西壮锦、南京云锦、成都蜀锦、苏州宋锦。锦上添花、锦绣山河、衣锦还乡、繁花似锦、锦心绣腹、如花似锦、锦上江南、锦绣前程、锦绣未央、锦绣南歌、锦上开花、锦衣玉食。…其实,人不要太娇贵,不要骄奢淫逸,大富大贵难长久,勤俭朴实天长地久。一点娇滴没关系。过于奢侈有苦头。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拜登老人穷凶极恶心怀鬼胎~五岳山客》美国民主党人拜登上台以来,不过二百日,野心勃勃,国内危机四伏,化解疫毒不力,控制枪支不力,就下美国半旗志哀,拼命喷诬中国,处心积虑调拔离间俄乌关系,给乌克兰撑腰,要俄乌互战,又给以色列、台湾武器,在台湾、南朝鲜布点,公然以中俄朝为敌,又在地中海闹事,又支持日本排放核毒水。又令黑人国防部长出访中国周边国家,唯独不访中国。美国民主党人假民主,比共和党人更凶险。不检讨自己抗疫失误、控制枪支不力,以中国为敌,有什么好处呢?美国前国防部长的警告,是明智的。地球村,这么脆弱,能承受世界核大战造成的毁灭吗?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文殊菩萨骑神狮,威震八方;普贤菩萨骑神象,南征北战;观音菩萨化雨露,九州吉泰;地藏菩萨扫蛮毒,山海清新。孙悟空晴天霹雳挥金箍棒,妖魔鬼怪皆遁逃。杨戬助蜀守李冰筑都江堰,川府之国受益匪浅。黄帝著《内经》,洋洋洒洒万万言,真圣医也。炎帝酃峰采药,造福桑梓。尧帝临汾拓荒,筑天下第一城,开神州第一门。舜帝济南历山犁耕,勤俭高祖。大禹大神涂山会盟,各部落酋长闻无而至,诚心结盟,共兴华夏大业,在淮河涡河岷江嘉陵江金沙江治水,功昭日月。润之先生为鸦片战争以来,挺起中华民族脊梁骨的第一人。七十余年来,美帝国主义对第三世界人民的压迫和威胁从未停止。自私自利,极端霸权主义思想在作怪。有理没理都要害人害国,搅得世界鸡犬不宁。

[span style="font-size: 16px;"]星空灿烂梵净山,骄阳四射梵净山,清风皓月梵净山,祥云朵朵梵净山,涛声似雷梵净山,毒邪不入梵净山,夏水奔流梵净山,虫虻嗡嗡梵净山,仙鸟翩翩梵净山,佛殿庄严梵净山,妙音入耳梵净山,不坐索道,全程徒步,奋勇攀登梵净山。天神地神人神、日神月神、风霜雨雪雷神电神众神助我攀登梵净山,五千年一次。2021年6月3日,洪州、铜仁,大雨暴雨电闪雷鸣,雨洗大地,一片洁白。梵净山景区关闭,无人登山。6月4、5、6日,晴天多云。神天助我平安登顶梵净山。

[span style="font-size: 16px;"]铜仁南站~湖南新晃交叉口~朱沙古镇~七里冲高速口~龙生特大桥~梵净山江口县太平乡梵净山村宏福客站〈黑湾河)120公里,60元。南昌~铜仁南,345.50元。坝黄~江口~遵义(271公里)~狮子山~白岩坡隧道~梵净山(38公里)~亚木沟(33公里)~坝盘~桃映(S305省道)~向阳(3公里)~苗康~德旺(53公里)~江口隧道~江口收费站下高速~江口客运站~20公里~梵净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