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游走大不列颠

发表于 2021-6-2 12:28 显示全部帖子
      巨石阵在英格兰南部的沙利斯伯里。石阵的主体是由一根根巨大的石柱排列成几个完整的同心圆。石阵的外围是直径约90米的环形土岗和沟。它的建成比最古老的金字塔还要早700多年哦。不过它是谁建成的,迄今还是一个谜。

发表于 2021-6-2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第三天开启地标刷街模式。第一站寻找查令十字街84号,说起来还是这本书启发了我这次的行程,没想到居然被麦当劳占据了。我能说英国人真不会做生意吗?!对面是一家儿童影院~

紧接着去膜拜大英博物馆。10:00开门,到的时候刚9:00,人还很少。走入最近的展区,巨大的石门,木门,石雕,至少有两三层楼高,都搜罗于此。不由的感概当时英格兰是花费了多少人力物力来完成运输的。感悟了埃及生死,目睹了木乃伊,观摩了top10展品,时间刚刚好到12:00。对于一座举世闻名的博物馆,2个小时是不能领略到精髓的,我有个预感,我还会再来~

胡乱解决了午餐,来到了伦敦眼。Fast Track确实不用排队,但是换票仍然要排好久。整个伦敦城际线一览无余。

发表于 2021-6-2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走过伦敦大桥,又到了大本钟和国会大厦,也就是威斯敏斯特教堂附近,第一天下着雨,没有来得及欣赏,今天补回来。

唐宁街10号谢绝参观,卫兵把守。但是不妨碍来张照片吧。全部都是实枪核弹的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