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

游走大不列颠

发表于 2021-6-2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沿路走到了塔桥,没有看到桥面升起。伦敦塔也在附近,但是没有上去。

去考文特花园本来是想来个英式下午茶的,结果逛游了半天都没有找到,苹果市场真心的小。街头艺人在卖力的表演,于是坐在阳光里与大家一起观赏了一会儿表演。

在贝克街221B和波多贝罗市场间选择了后者,实践证明是错误的,因为来到之后市场都已经关门了。

发表于 2021-6-2 12:31 显示全部帖子

手机在此刻没电了,要赶去女王剧场观看歌剧魅影。 只能拿着PAD在HM外面蹭网找路。误打误撞路过了特拉法加广场,不过没有时间喂鸽子了。其实就没有看到有鸽子~~

顺利找到了剧院,本来以为要稍微正式一点,结果大家都很随便,害我都没好意思穿球鞋去。我的位置在3楼,周围都是国人,正对舞台,视野还ok。直到开场前5分钟,我都一直把巴黎圣母院的剧情套在歌剧魅影上。演员,舞台,灯光都很棒,设计的非常巧妙,值得回票价。

发表于 2021-6-2 12:33 显示全部帖子

第四天离开伦敦去约克,中途在剑桥停。本来很纠结行李放在哪里,结果一出车站就看到租自行车的标记,于是临时起意走去租车,租了4小时,并且可以寄存行李,完美解决。剑桥的路七扭八扭的,也是没谁了。导航都找不到方向了,最后只能自己看地图了。

在我基本要放弃找到核心大学区的时候,居然就不小心找到了。国王学院,三一学院,康河,hoho,运气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