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2021年6月5日梵净山登山实况直播~五岳山客

发表于 2021-6-5 17:42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江洲柳絮飘飞客 于 2021-6-15 10:17 编辑

2021年6月5日梵净山登山实况直播~五岳山客   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神光照耀梵净山。6月5日芒种。神天助我顺利登顶梵净山。6月3日南昌铜仁都雷暴大雨天,梵净山全山关闭防雷电袭击。在疫毒横行、江南梅雨鼎兴、美帝国主义霸权主义及其走狗螃蟹横行、山雨欲来风满楼、野象离家出走狂奔、甘肃白银景泰县冰雹寒风大灾、黑龙江尚志县龙卷风风灾的季节里,我去爬梵净山,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有胆量不?有好机遇不?户外,不确定因素真多。梵净山,就是扫毒山。我6月5日11:36登顶梵净山,许愿带上写上:扫尽天下疫毒。12:12将五星红旗高高飘扬于红云金顶天桥上、亿万年岩石之上。…多么幸福酣畅。6月4日,入住宏福客栈,218元住2天。怀化人周氏老板娘4:18亲自到游客中心来迎接。吃了一盘炒黄牛肉,59元。留一半饭菜,作6月4日登山助餐。又买5元一个大包、鸡蛋、鸭腿,讨些腌菜补盐防出汗太多体内缺盐,准备2瓶水。省门票100元,买个20元观光车票即可。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太平乡梵净山村黑湾河游客中心7点半开始卖票。人山人海。排队扫码、验体温、验票上车,上下索道各70元。梵净山的主要风景点:龙泉寺、万宝柜、蘑菇崖(高十米)、九皇洞、万名洞、观佛台、老金顶(燃灯殿,海拔2572米,梵净山最高点,贵州第一高峰)、果然寺、万卷经书台、承恩寺、大雄宝殿、红云金顶、释迦殿、弥勒殿、红云金顶仙人桥、一线天、观音洞、悬崖绝壁劲攀狭窄山道(仅许一人依次通过)…。老金顶在东面,红云金顶在西台。要攀2个金顶,体力消耗大。路上遇见黔东南第一州布依族美女、学生美女、无数朝山拜山攀山客,神树、神鸟、长天祥云。特别难得一见红云。以图片为证。我已攀中华166座神山圣峰,只在华山、梵净山见过吉祥红云。只在梵净山拜过万卷经书台,全天然经书。只在龟峰、梵净山见过十亿年风化史屹立不倒蘑菇岩。今天好运。谢日月大神,风霜雨雪大神、雷电神、云神鸟神虫神蛇神、佛家诸众神,道家众神,百家之神。希望疫毒彻清,地球村人民永恒安宁。

在万卷经书台崖下,我是一个万事不知的小小婴儿;在日神月神众神面前,我没有一只蚂蚁大;在五千年中华英杰面前、文明史诗面前,我不过是梵净山一缕极其微弱的轻风。…梵净山的一切,不属于我。这世界上的一切,都不属于我。但,梵净山,我来过,这世界,我偶遇过。在梵净山,世界第一扫疫毒山、无疫毒山,我只有一个心愿:扫尽天下疫毒,远离战争威胁,保留原生态的美好世界。
    华侨陈嘉庚先生并不因为延安红军将士衣着朴素生活艰苦而嫌弃,相反,他通过认真的考察,中国的希望在延安,并不在重庆。我母亲在六七十年代,遇到因洪灾从安徽江西逃荒要饭的农民,从不嫌弃,从自家米缸中撮上一把米,一一施舍,而逃荒人通过家家戸户讨要的十几撮米,换一小碗饭,搭上点豆饵、腌菜,也能混上一餐。梵净山宏福客栈的周氏老板娘,同意我将自己剩下的半碗饭、半碗菜打包,留作下餐吃,省点餐费。梵净山大神,不因我衣着简陋、鞋子破了几个洞而遗弃,相反,众神以五千年来最灿灿的红云、白云、蓝天、七彩霞光,欢迎我。我感到无比激动。
    梵净山东门黑湾河太平乡梵净山村~寨沙侗寨~凉天屋隧道~江口25公里5元公交~云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玉屏~铜仁高铁南站47元。江口~湄潭~遵义120元中巴。因时间关系,娄山关之行,改期。江口县城米豆腐五元一份二个,梵净山十五元一份二个。地段不同。1300元。南昌至梵净山往来路费800元。高铁票345.3元。
   2021年6月6日6点,我开始跑梵净山东行线6.16公里。路过游客中心、梵净山庄、竹林山庄、梵睿山庄、书香铭院、三妹山庄、梵净诗意民宿、江边大桥、梦幻江边村、梵净客栈、梵净山居、转塘村转塘大桥、黑湾河彩虹桥、东山大门。祈天鸿运!我2021年6月6日9:30,坐DD3636号中巴从江口县城汽车站到玉屏县内铜仁南站,坐成都东~厦门高铁6号车厢6号A座回家。梵净山东门黑湾河太平乡梵净山村~寨沙侗寨~凉天屋隧道~江口25公里5元公交~云舍(中国历史文化名村)~玉屏~铜仁高铁南站47元。江口~湄潭~遵义120元中巴。梵净山2个山门。老金顶至印江县西山门13.5公里。东山门至索道站9.5公里。
    岩柜藏金玉,芯中无腐肌;贝叶叠加经,累饱诵书人。刚崖无贪欲,壁立愈梗直;明月挂远端,清风萦古松。翠竹掩民居,溪涛舞白鹤。梵净学睿智,山庄栖仙鸟;拜登不攀山,何阻健步人?黑人黑部长,绕道结歹痞。中国多新风,金顶举高旗;红云映峡谷,鲜花展欢靥。明灯照佛台,弥勒醉天海。释迦端祥坐,韦陀持法器。观音又助我,安然越黔山。百山渡若飞,常年新风随。辛丑走好运,神鹊送我行…《梵净山行~五岳山客》
   《燃灯殿~五岳山客》燃灯高悬,明烛初现,梵净山!黔东南州布衣族的美女,与我,同攀,老金顶。鳞次栉比的白云,真好看。红日跃升翠绿林。仙鸟欣栖百花丛。中国结,神树长出中国结,幸福构筑大明空。层岩垒出贝叶经,亿年不枯且不朽。傲霜经雪更坚劲,电闪雷鸣,纹丝不动。红云漫彻梵净山,晴空万里空气鲜。四海欢庆中国红,霞光万丈悬崖谷。溪水奔流黑湾河,生态江口乐悠悠。涛声浪涌彩虹桥,人间仙境醉夜郎。稚童骑上花牛背,不知美帝怀歹痞。村姑迎我至客栈,不是亲人胜亲人。慈光普照梵净山,神天助我过险关!

发表于 2021-6-5 17:49 显示全部帖子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发表于 2021-6-5 17:50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1-6-5 17:51 显示全部帖子

发表于 2021-6-5 18:51 显示全部帖子
熟悉的景观。我去时云雾很多,拍不了什么照片。
  • 江洲柳絮飘飞客 额,云雾遮住了视线。我去华山,夜雨,通宵爬山,第二天看见最华丽七彩朝霞。去武当山,全天下雨,看不见很远。去井冈山南风面、武功山、梵净山,好运气,可看百里山海。 2021-6-8 08:54
  • 江洲柳絮飘飞客 对的。高级摄影师才能拍到好照片。 发自8264手机版 m.8264.com 2021-6-5 19:14
发表于 2021-6-5 19:14 显示全部帖子
聆听者205 发表于 2021-6-5 18:51 熟悉的景观。我去时云雾很多,拍不了什么照片。

对的。高级摄影师才能拍到好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