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蓝色之旅-和咖啡一起远离大自然缺失症

发表于 4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morethansports 于 2021-6-9 11:22 编辑

蓝色之旅-蓝色的车、蓝瓶咖啡、蓝天白云、勇士蓝旗
    我过去16年的职业生涯都是户外旅游和度假,过去的16年里我也深爱着咖啡,户外旅行和咖啡早已成为我生活的标配。我们可以到不同的国家地区度假、去探索不同的咖啡店,当然我们也可以带上最爱的咖啡出去户外旅行,咖啡与户外旅游间的关系似乎也越来越密不可分。                这是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我是四川人,我有丰富的户外旅游的经验,但大部分时间是在国外,川西还是第一次,我很期待。出发前我整理了我所有的咖啡装备,所有的户外装备,包括勇士队的蓝旗,期待我在川西的旅途里和咖啡有很多次完美的邂逅,享受蓝天白云,当然会带上最好的蓝瓶咖啡杯,因为蓝瓶咖啡不单单是一个咖啡品牌,它对我的意义重大,我两段感情都和蓝瓶咖啡有不少的联系。
    其实我的工作就是不断鼓励大家到户外去旅行,工作里一杯香气四溢的咖啡可以赶走一天工作的疲乏,那么在一次畅快淋漓的旅行里享受一杯自己手冲的咖啡,更是我们现代生活里面的刚需,给繁忙的生活放个假,在户外陌生的环境中,转换思想,发发呆,也是一种生活。
    川西的美,已经超出我的预期,一路走走停停,记得刚开始的第一天,我们就停下来摆摊4次,我所谓的摆摊就是停下来喝咖啡,在大自然里面喝咖啡,那种体验需要亲力亲为去感受。大自然的美不可以复制,一路上遇到的有趣的人也都是我们户外旅行精彩的部分。虽然大家来自四面八方,有着不同的工作背景,但我们在大自然相遇,在大自然共享一杯咖啡,那就是一种缘分,一种王菲歌里面的神奇缘分。
    大自然缺失症越来越被大家重视,我们需要定期和大自然接触,生活本应该如此。
    最后,想分享两个本次户外旅行两个难忘的场景:
    户外旅行的第一天,下小雨,我们开了5个多小时的车到了轿顶山-一个露营圣地,很冷,雾很大,几个露营基地都蒙蒙浓浓,打开帐篷,拿出蓝牙音响,放着莫文蔚的“这世界那么多人”,手冲着一杯咖啡,非周末,人很少,整个山顶都很安静,安静到海底捞自嗨锅咕噜咕噜的声音都像是伴奏,灯光很暗,我全身起鸡皮疙瘩,喝了一口热乎乎的咖啡,触电的感觉,但是这感觉很棒,我爱咖啡,我爱户外。第二天,朋友在微博上分享了我们的“轿顶山”行程,意外的上了热搜。
    户外旅行的第三天,我们没有去川西线路的新都桥,我们去了斯丁措。很空旷,有湖,有经幡,有雪山、有户外自驾车,这是一个没有被过度开发的目的地,下午五点到了,对于我们来说还是很意外,迫不及待的摆摊冲咖啡。看见很多专业的摄影者已经摆好了相机,我们就知道今天的日落不可以错过。等到了傍晚7点半,奇迹发生了:日照金山、火烧云、云不断从山上爬下,湖水里的倒影,很震撼的美。第二天,朋友在微博上分享了我们的“斯丁措”行程,意外的又上了热搜。
    期待下一次蓝色户外旅行,期待更多美景,认识更多有趣的人。

期待遇到爱咖啡、爱户外的朋友
感谢楼主撰写的精彩出行记录
确实是一种享受
哪里可以买到蓝瓶咖啡?
骑宝马出行的人本身须精通维修吧,否则有故障可找不到店帮忙。
发表于 2 小时前 显示全部帖子
deadhead_n 发表于 2021-06-09 17:11:19         确实是一种享受
大自然喝咖啡,真的很棒,一切努力就为了那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