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格里高利 Zulu40和Zulu55的选择

翻了下帖子 发现大家更倾向Zulu40 感觉Zulu40装的有点极限 再加点东西就不太好装

Zulu55好像用的人很少 所以想听听大佬们的建议
  • 一斗米 多特福特拉46(好像是这个尺寸)透气背包,O的白熊45 还有个超轻的飘逸38,气流50(目前非主推产品)这几款也是透气的,不过中型背包露营的话你的帐篷这些的要比较轻量化,要不够呛。 Z55用的少说明市场认可度少了 ... 前天 17:02
发表于 前天 07:27 显示全部帖子
16公斤,还是上b55吧。zulu的背负不太行
  • momotenshi 嗯 去了本地好几家店 发现B系列只有65和75 之前打算买B65 但推荐B系的都是重装3天+线路 自重也比较高 而且我也撞不到20kg的东西 自己的身体还是了解的 重装3天+基本上无缘了 前天 12:15
发表于 前天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我用的zulu40,感觉一般两天的露营带上吃喝是够用了
  • momotenshi 我算了下 如果只是普通装备40都够了 主要带上了相机和脚架 就有点超了 前天 12:16
发表于 前天 12:15 显示全部帖子
勇敢的心2013 发表于 2021-6-11 07:27 16公斤,还是上b55吧。zulu的背负不太行

自己的身体还是了解的 重装3天+基本上无缘了
发表于 前天 12:16 显示全部帖子
逗逗豆豆 发表于 2021-6-11 10:50 我用的zulu40,感觉一般两天的露营带上吃喝是够用了 ...

发表于 前天 13:05 显示全部帖子
可以考虑一下鱼鹰的气流50
  • momotenshi 确实小鹰的气流AG50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我觉得他太大了 我是指外观 但大家都觉得他的背负比GG家好 前天 15:05
发表于 前天 15:05 显示全部帖子
daqwerty 发表于 2021-6-11 13:05 可以考虑一下鱼鹰的气流50

但大家都觉得他的背负比GG家好
发表于 前天 16:09 显示全部帖子
不要买ZULU,背起来从后面看超级难看。
发表于 前天 17:02 显示全部帖子
momotenshi 发表于 2021-6-10 18:42 2-3天露营用 负重大概在16kg左右 因为我不是极度轻量化玩家翻了下帖子 发现大家更倾向Zulu40  ...

多特福特拉46(好像是这个尺寸)透气背包,O的白熊45  还有个超轻的飘逸38,气流50(目前非主推产品)这几款也是透气的,不过中型背包露营的话你的帐篷这些的要比较轻量化,要不够呛。
Z55用的少说明市场认可度少了,就别买了。z40看看老鸟们用的如何吧,其实你最好把你的帐篷什么的也说下,不行老老实实买重装包吧。
  • momotenshi 帐篷是自由之魂繁星2 主要每次都要带中画幅胶片单反一套 把重量增加了许多 但我称了下 最多也就15-16kg 应该可以不跨入重型包的领域 前天 20:53
发表于 前天 18:00 显示全部帖子
短期40L ,如果 看长远点就上55L, 或者 先买个40的 玩着,户外的,通常都 好几个包,20L--35L---45L--55或60L
通常2--3天重装,13--15公斤内(含3天食物、3L水),用36L 的包已经 足够了,当然前提是 装备 尽量上 好用、轻量点的。。
  • momotenshi 谢谢你的建议 40的感觉小了 55又大了 我正好卡在这个之间非常尴尬 实在不行就小鹰气流AG50算了 前天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