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

野性勘察加|贝河漂流与伊捷尔缅人

发表于 2021-6-16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随后是伊捷尔缅人的文艺表演。一位残疾男子、一位中年女性和两个小女孩组成了演出团队。演出的节目有狩猎、海雕舞、祭祀与舞蹈,颇具趣味性。

发表于 2021-6-16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舞蹈表演结束,我们聚集在帐篷里,由小姑娘用采集来的叶子为大家煮制 Koryak 茶,这种茶颜色与红茶类似,但味道却甜如板蓝根冲剂;中年女性则为大家油炸当地特色的小油饼。

蓝色的烟气向帐篷上空飘去,曾经的遥远记忆与传奇过往都已逝去,消散在历史的迷雾中。

离开熊之家时,我们参观了雪橇犬。对它们而言没有雪的夏季太过无聊,唯有冰天雪地的勘察加才能成就它们作为精灵一般的存在。

发表于 2021-6-16 14:38 显示全部帖子

最后前往当地人常去的 Zelenovskiye Ozerki 温泉。

泡一次40度左右的温泉,紧接着再泡一次近乎冰点的冷泉,如此几个回合下来居然也战胜了切换瞬间那犹如针扎的刺痛感。怎一个爽字了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