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行大美中国·庆建党百年!深圳、武汉、郑州,三地联动 精彩不歇

发表于 2021-7-5 14:52 显示全部帖子

行大美深圳·庆建党百年

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

深圳站第二期

我们再出发

赛前致辞中,商宗会创始人唐非凡先生阐释了本次赛事的意义,为了庆祝建党百年,传承革命精神,传递健康生活,商宗会希望通过一场城市徒步活动,唤醒对生活的热爱,用行走的力量,为大家带来健康和快乐。

本次活动九人成组,属于团队赛事,就是为了让大家强身健体的同时能够增强团队凝聚力,链接更多的社会资源。

随着商宗戈友会秘书长何沂航“3,2,1,开始”口令的发出,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站第二期正式启程!参赛者笑容洋溢,有序从起点出发,向美丽的风景前进。

大家以“行者”的姿态,争当“美好生活代言人”。以梅林绿道为画布,美好生活为底色,每个人的脚步为画笔,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画卷。用脚步丈量城市,定义生活的美好!

有参赛者表示:第二次走的感觉比第一次时要好,至少知道22KM是可以完成的。就是最后那段路比较难走,那时体力已经有些跟不上了,更要命的是那段路微微有些上坡,但是坚持过后觉着还是能行的。

此次赛程22KM,不仅是勇气的考量,更是毅力的较量,其中有位体重约两百斤的男士,由于徒步经验不足,穿了双比较紧的鞋子,在徒步过程中走到一半时,脚就磨皮了,最终到达终点时,基本上是拖着沉重的步伐挪回来的。他中途应该也想过要放弃,但是同伴的陪同和鼓舞以及想挑战全程的决心让他忍痛坚持下来了。

放弃很简单,坚持却很难,除了这次22 KM,他还即将参加9月份的沙漠徒步,或许这就是他必须坚持的原因,他需要在一次次的挑战中一次次的突破自己,他在雕琢自己。

可能这就是徒步的魅力吧,可以让一个人在疲惫的状态下反思自己,在团队的环境氛围中努力坚持,突破改变,从肉体和精神来一场彻底的重生。

相比之下,11KM的青少年组,则充满了更多的欢乐与趣味。孩子们在团队中学会担当,突破成长。

大小牵小手,在团队里他们也会学着父母照顾自己的样子照顾别的小朋友,所谓成长,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为了鼓励小朋友的积极参与,我们主办方为每位参赛的小朋友还准备了小礼物,公仔骆驼。希望你们能带着对生活,对徒步的热爱,勇往前行!!!

伴随着午后阳光舒展,我们的参赛者也陆续返回。

恭喜商道悟行·第一队团队荣获本次「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站第二期」的第一名。

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深圳站第二期圆满成功只是启动,后续资源整合对接才是新的开始。

借着本次午宴的机会,大家在愉快的氛围里增进认知、缔结友谊,我们相信,这是一次能够激发彼此合作潜能,为各位创投精英搭建沟通桥梁的机会。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但行者的脚步从未停止,商宗会将和大家一起步履不停,共赴美好未来!

三地联动 精彩不歇

商宗会为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创建国家全**动健身系列活动,聚焦城市,集结全国创投精英、杰出企业家,商宗会·武汉城市分会商宗会·郑州城市分会同时在湖北恩施建始县花坪乡河南焦作云台山风景区举行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

湖北恩施建始县花坪乡

深圳、武汉、郑州,三地联动,积极营造运动氛围,展示大家爱健康、爱运动、爱生活,扩大商宗会在全国的影响力。

郑州的小伙伴游览昆山挂壁

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商道悟行·22KM 城市徒步英雄企业联赛必将迎来更多的赛区,激情点亮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