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

游鸽子窝公园

发表于 2021-7-6 14:26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时来运转-太湖 于 2021-7-6 14:36 编辑

鸽子窝公园是秦皇岛市北戴河风景名胜区四大景区之一,位于海滨的东端,占地300余亩,以观海上日出为盛景。我们是坐火车到北戴河站,下车直接到鸽子窝公园,可惜我们没能赶上看日出,只能游览鸽子窝公园。排队验健康码然后进公园,顺着林间步道往里走悦耳的鸟鸣声在林中回荡,林间造型各异的鸟巢随处可见,大家边走边拍照到鸽子广场,鸽子却不多,我们没做停留继续往里走,很快就见到了沙滩,大海。沿着海边栈道,一边走一边观看海上的风景感觉很舒服很惬意,栈道尽头是坐帆船出海的地方,大家依次穿上救生衣,通过长长的浮桥然后上帆船,第一次坐帆船也有点担心,看看左右全是熟悉的面孔,心里安定了好多。杨帆出海,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风拂面,海面轻轻荡漾发出哗哗的声音,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出海归来。走下浮桥我们顺着木头栈道上山。小山并不高,也不大,但却是登高望远的好地方。山顶修的很平坦,沿着观海长廊、“浴日亭、”一直到最顶上凉亭,“鹰角亭站在亭子上远望,不得不感叹大海的宽广和包容。从凉亭下来我们往回走,走下栈道,赤着脚走在沙滩上,吹着海风,沿着海滩走进海水里,近距离的看大海,浅水区浅水明澈,微波清荡,我们走走看看拍拍照,看其他游人嬉戏打闹,看大孩小孩挖小螃蟹蛤类看拾贝人听大海波涛,享受着这简单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