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

发表于 2021-7-14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教堂与海岸

海法火车站

午餐后,继续火车回海法。去到离民宿步行只需1分钟的海滩,不少人在此冲浪,而我则是平生第一次感受了地中海的海水。

民宿边的海滩 by 啤酒

冲浪的人们

发表于 2021-7-14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啤酒名之:海中维纳斯的诞生 by 啤酒

我@海法海滩 by 啤酒

回民宿冲洗,收拾行李和心情。Jonathan悄没声息地爬上我们还未收拾完的床,浅蓝色的眼睛出神地望着我们,被啤酒抢拍下一张在我看来足以担当旅行指南封面的标准照。给Yoss留下感谢的便条,再次搭乘火车,去往特拉维夫机场。火车蜿蜒驶出海法站,深蓝色的地中海相伴而行。这是我们在以色列境内的最后一程交通工具,这是我们在以色列的最后一天。

Jonathan标准照 by 啤酒

误以为机场是火车的终点,差点坐过站。待到发现,手忙脚乱地拎着大包下车,正在站台上整束,有位以色列姑娘跑来,将我落在车厢窗台的水杯递交到我手中,旋即转身急匆匆回到车上,车便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