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1那座山西中南,遇人渣领队举报登山者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结果,后面图片讲经过。

蔚县白蚂蚁户外宋和,与当地森林防火工作人员勾结,举报驴友非法登山,导致二三十驴友被拦在大风车处准备接受处罚。此人行径及其阴险,卑劣。

找到的该领队微信信息。经过确认无误,如有认识可与后面图片校正是否有误。

11日中午,我们从西中山脊拔营登中台,前队几位女队友先上中台,我随后上的时候就听见两队女士激烈的争吵声,这时只是女士之间的口舌之争也没什么大碍。 后面白蚂蚁领队宋某加入女士争吵行列激化矛盾,说自己就是本地人并扬言要我们别想出山。此时我背着重装包,挂着单反,脚都还没站稳,正准备拿出手机录下对话留作证据的时候,此人一把把我从中台推到。随后我们后队上来两男队员其中一人被他们也推到在地,撕扯中把我们队友鼻梁抠破,这时我正倒在地上卸我身上的装备,并不知他们如何起的冲突。红圈是将我推到位置,靠近玛尼堆,山边,极其危险。

11日中午,我们从西中山脊拔营登中台,前队几位女队友先上中台,我随后上的时候就听见两队女士激烈的争吵声,这时只是女士之间的口舌之争也没什么大碍。  后面白蚂蚁领队宋某加入女士争吵行列激化矛盾,说自己就是本地人并扬言要我们别想出山。此时我背着重装包,挂着单反,脚都还没站稳,正准备拿出手机录下对话留作证据的时候,此人一把把我从中台推到。随后我们后队上来两男队员其中一人被他们也推到在地,撕扯中把我们队友鼻梁抠破,这时我正倒在地上卸我身上的装备,并不知他们如何起的冲突。红圈是将我推到位置,靠近玛尼堆,山边,极其危险。

红圈是将我推到位置,靠近玛尼堆,山边,极其危险。

等我起身后,冲突也结束。我拿起手机录像留证据,被对方一女士拉住。费了点劲挣脱无冲突,无过激拍了这些截图的视频,拍清了宋某的狰狞面孔和小人之心。

我过去录视频,此人拿起石头。被他队友夺下,回来想想当时我也没有预料到这是多危险的事。

回家后发现小腿磕破,眼角擦伤。我并没有跟宋某有挑衅行为,纯属躺枪

宋某等人将我们另一男队友按到在地。鼻梁抠破

冲突后,我们也没有继续跟他们对抗,先下山了,后面还有漫长路。有趣的事情来了,我们走了一段后宋某追上我们,跟随了一路。快到出山的最后一段补水点时我们休息了一会,宋某此时一人加快脚步超越我们出去打电话举报,叫了4个防火员开着一辆皮卡一辆面包车。

在快到马路上看到我们队出来了,随即让四个防火员在必经之路堵着我们。宋某则在后面跟防火员联络并等待他的队友。这两图片截图是想说明防火员不仅拦了我们,还害了后面一大帮登山者

受伤的队友。好了,就到这。本人声明,描述绝对客观,其中有些过程大家可自行分析。比如为什么尾随,后面超越,又在后面等着。 另外说明,我们没有主动进行肢体冲突。

受伤的队友。好了,就到这。本人声明,描述绝对客观,其中有些过程大家可自行分析。比如为什么尾随,后面超越,又在后面等着。  另外说明,我们没有主动进行肢体冲突。

受伤的队友。
  另外说明,我们没有主动进行肢体冲突。

• 武装派大星 楼主不觉得自己很丢脸么?“打架”就是拳头对拳头,哪那么多唧唧歪歪,拿手机录像,队友在干仗,你要是想帮忙就上去干,拿手机录像干什么?活该被干到,干不过应该反思自己为什么干不过,练好了就去报仇,而不是像个 ... 2021-7-15 10:56
  • liu558111 果然是废话! 只摆出被打的一面,没摆出打人的一面! 你自己觉得这客观吗? 丢人现眼!!! 2021-7-15 08:31
山美,水美,但人心险恶!
发自8264小程序
大哥,你太怂了。这种情况。直接上去干就完了。。。
  • qq369751102 哎。我这不是准备都没准备就被干翻了么。 2021-7-14 18:26
  • 武装派大星 回复 qq369751102 放P,你要想干仗掏手机干什么?根本不想干,怕事,拿个手机无异于举着白旗,以为是委婉的认怂,不会挨揍→后面还能跟队友说取证要紧,保全了脸面→没想到对面反向操作,直接把你干趴→恼羞成怒,该丢的脸还是丢了,打 ... 2021-7-15 11:01
领队是个垃圾
牛叉叉 牛叉叉 牛叉叉
别打人,后果很严重
打死他
静等时间翻转,静等时间翻转,静等时间翻转,
  • liu558111 汗!!! 看来你是知道点啥! 刚看到这帖子时,我就觉得少了吵架的前奏。但也对你这回帖不以为然。 2021-7-15 08:34
这是什么垃圾 太阴险了
发自8264小程序
这样的领队太不合格。我觉得他的卑鄙肮脏之处在于纵容队员与他人发生纠纷、言语侮辱女性、以及以危险方式伤害及恐吓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