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山水万千重 南太行一丁 壮丽山河征程路 披艰斩难乍胆行 南太行重装三日穿越

石壁舷窗

前面就是万仙山景区了。

出了昆山村,再次进入河南地界,走到整个南太行80公里大穿越的最后一站——万仙山郭亮景区,虽然网上无数的游记攻略让它变得早已为大众所知,可经过三日的重装高强度穿越来到这里,心里还是有着无限感叹,这是泛泛简单游玩永远也体会不到的,潺潺滴流水多彩的绿色,绝壁上的村庄交相辉映着我多日来的太行经历和无限成就感,游人的增多和村村户户为迎接五一所燃动的万家灯火让我摆脱了多日的孤寂,写生的人群用画笔抒发高层次的赏析,孩子的欢声笑语透彻着山间每一处角落,我进入一家位置显得偏僻的老两口开的小农家院,一盘热乎水饺下肚,一碗清汤暖胃,人生舒服莫过于此,扎下营帐,听着曲婉婷的歌曲:没有什么不同,心中感慨颇多,世间每一个人走过的路,经历过的人和事,在原始起因的点上,也许真的没有什么不同。

快到郭亮村了

我在郭亮村

郭亮村热闹地,游客也多了起来,背包客对游客的发自内心的优越感还是有的。

我在农家客栈一处田地内扎营

哈哈哈

郭亮挂壁公路

下山了

发表于 2021-7-16 15:45 显示全部帖子
      第二日清晨下山,踏上回家的路,五月了,火热的夏季就要到来,往后肯定还会有无数火花和我以前的经历一样迸发出来,呵呵,我写户外总结结语都会带有感悟性,这次却空空如也,言语和想法再多也需要实践出去才能很好契合,本次南太行之行作为2019年我的户外重头戏5月的哈巴雪山攀登之前的最后一场野外拉练,我很荣幸滴完成了,脚步已迈开接受挑战,去坦然地迎接暂时的成功或失败,对于美好事物的追求一生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