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山水万千重 南太行一丁 壮丽山河征程路 披艰斩难乍胆行 南太行重装三日穿越

发表于 2021-7-16 15:43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后面就是十字岭客栈,不过我是重装露营的。

十字岭上来了

来张自拍

扎好帐篷来张照

4月29日活动总结:22公里将近1000米的累计爬升,太行山体间穿行,走山腰过隧道上山顶,常规行走为主,就是蚂蚁梯那边需要及时校正轨迹,做到精确走线,路程长很锻炼有氧耐力,集中精神,放松心态,坚定目标,29号的路线是很有享受性的。

发表于 2021-7-16 15:44 显示全部帖子
      4月30日:十字岭,王莽岭,双岭速穿驴飞影;昆山村,挂壁洞,人间奇迹戳天痛;万仙篇,郭亮篇,简单感触又一填;晋南人,豫北人,壮志愚公移山人。

第三天行程路线

十字岭王莽岭穿越路线,风化的山体很壮观。

漫山连翘

梯田层叠

又一次开启了莫斯科暴走模式,从十字岭露营地到王莽岭景区10公里的路程重装两个半小时完成,路径明显畅行无阻,双岭穿越之路沿途风化的山体随处可见,呈现各种形状。美丽的野花轻轻的点缀其间,让人流连忘返,梯田层叠,路引前方,经过穹窿山,看过双乳峰,惊叹自然创造力的伟大,我的心境也随着慢慢浩瀚起来,快走累而不乏,心情畅而不乱,置身于群山怀抱之中,时间几乎停止流逝,为的是助力我最大程度留住眼前这难忘的时光,我与大山的华景融为一体,多余不必要的心态随风而逝,大步流星,身影飞过沿途一处处关隘垭口,山岭茂林,当仁不让滴品味山间疾风掠影,最后沿着一处瓶颈地带上到王莽岭景区,加速的心跳呼吸把我的汗几乎流干了,好在气力还很丰富滴在线,呵呵,上到王莽岭,再下营盘村,进入昆山挂壁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