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

走进恩施,天上人间

发表于 2021-7-28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磨子沟景区的一峰一石、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是自然雕琢的精品,主要景点有傩婆石、一线天、响水洞、磨子石等,猎奇七彩溶洞、回首奇石异峰、俯瞰万千石林、仰望一线长空等。

九龙汇,来自于神话传说。天降九龙,守护九州,时光荏苒,千年之后九龙修炼有成,受上天召唤,相约汇聚于此,共同飞升,故称九龙汇。

相传在此凝神观望,能看出九龙真身之人将受到九龙庇佑,一生无忧。

发表于 2021-7-28 15:01 显示全部帖子
  九龙汇聚而藏风聚气,形成一方风水宝地,周围草木茂盛、百鸟和鸣、凤舞九天。九龙汇景区主要景点有九龙汇瀑布、丹凤朝阳、龙章凤篆、珠联壁合等。

五 结篇

三天的时间,犹如白驹过隙,来去匆匆,虽然我们只看到恩施的冰山一角,但恩施迷人的风景,自然纯朴的风韵,世外桃园的宁静,都足以让我们震撼。

走进恩施,一路上,碰见许多人,听过许多故事,见过许多风景,旅行途中的人和事,随着时光流转,都终将成为美好的记忆。

带上心灵去旅行,以平和的心态看待一切,以心感悟,耳听佳音,目极美好,让心释然,已是欣慰,感谢一路有您!

• 黑夜里独舞者 贴子比较仔细地读完了,时间标注跟我的风格有些相似,文笔不错,细腻。没有去过那里,已经在我计划之内了,受疫情影响,不知何时可以前往,学习了。 2021-8-13 08:04
发表于 2021-7-28 16:50 显示全部帖子
引人入胜的好帖子,值得细细品尝
发表于 2021-7-28 18:11 显示全部帖子
xtnu2003 发表于 2021-7-28 14:52   出了三龙门,走过一片树林,我们就到了二龙门。二龙门也没开发,始终保持着原生态风貌,这里主要欣赏喀斯特地貌的奇 ...

真是个好地方!
发表于 2021-7-28 18:12 显示全部帖子
xtnu2003 发表于 2021-7-28 14:49

在每个人心中,或许都会有一个恩施情怀,绝壁栈道、一炷香、大地山川、鞠躬松、母子情深、百里绝壁、瀑布、傲啸独 ...

这么好的贴子一定要加亮
发表于 2021-7-28 20:41 显示全部帖子
原生态的景区,破坏很小,有点难度
发表于 2021-7-29 07:17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21-7-29 09:55 显示全部帖子
xtnu2003 发表于 2021-7-28 14:49

景色简直不要太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