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多彩贵州行

发表于 2021-7-29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就来到我称之为贵州的“一条大河波浪宽”的68跌瀑布,每一跌都引人入胜。

有的节段水汽太大,有彩虹如影随形,好幸运!

快到小七孔段,水变地平稳,颜色更加有深度的绿,地球上的“绿宝石”当之无愧啊。

发表于 2021-7-29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这是美丽的拉雅瀑布,看看小姝亦的那份激动和兴奋,就知道这瀑布有多美多震撼了!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大七孔景区已经晚点,大门紧闭,就留下一点小遗憾吧!(参观大小七孔景区一定要留下足够的时间,这里适合慢游的)
       第五天上午去了“地球上最美的伤疤”——马岭河景区,整个景区不是太大,一条深深的河谷,对岸不时有瀑布落下,大多的瀑布如下的细雨,丝丝缕缕的飘下来。
这是高达73米的观光电梯。

发表于 2021-7-29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气势最大的是这两条万马奔腾瀑布。

感觉最美当属两个小美女在这里的“天空之镜”拍的美美的照片了!

(今天补录完的游记又再一次丢失,一点点手机拼音打字和寻找图片视频,费了那么多功夫和热情,明明全篇已经完成,只好再第三次补录吧,是不是文章太大,好无奈,再写一篇续集吧!)

发表于 2021-7-29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马岭河景区不是太大,所以看完一圈不是太累,下午继续赶往万峰林景区,安排下住宿后已是傍晚,去到对过的观景台,就远方的山峰为背景拍美美的照片,恰遇租住这里的青岛小夫妇,在这里碰见了老乡不由特别亲切,女主人还端了一大筐贵州李给我们吃,闲聊中说起她的手部湿疹,说抹了一种药粉好多了,好巧,恰是我要找的啊。后来微信联系真的帮给我买了寄过来一瓶药,也算是一种缘分吧。之后我们随意在村里溜达,一座小桥,三棵古老的榕树,每一棵都树干粗壮,盘根错节,树下有卖烤鸡蛋、烤玉米、烤饼的阿婆大爷,我们分别买了些,好奇这些,尤其是烤鸡蛋。一路欣赏到长在树上的香蕉,模仿了人家民宿前的玩偶,去到人家的稻田花海,最后找一地坐下来吃饭,很悠闲的逛吃逛吃啊!

这里美美的田园景色,看完有没有想留下来的感觉?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 video 标签。

第六天游览这次行程的重点黄果树瀑布景区。
       从万峰林早早出发赶往黄果树瀑布,路上跟邻座小伙伴拉大呱时猛然发现就自己没有预订黄果树瀑布的门票,好在错了一个时间点补上了。都是因为前一天晚上吃饭时自己溜神溜的太专注,连预订门票的事都没有听到,好在还算幸运,去到跟检票口说一个团队,预订晚了门票,也给放行了。在梵净山也是预订晚了门票,真怕拖累小伙伴们的时间,结果上午11点之前的时段一起放行,又好运了一把。像我们这种自助游,能不拖累小伙伴就不拖累,所以一路我都在告诉自己一定要强大,尤其是云贵高原上爬坡的时候。
       黄果树景区就是在不停的换车走路,先坐车去天星桥,这里比较惹眼的景观是美女榕,仔细看树干上有倒挂的“美女”,经过有喷泉的天星湖,然后是观大河奔流,赏溶洞景观,还偶遇了在桥上摆拍的年轻人团队!
       下面是景区开头景色的描述,走的匆忙,没怎么拍照。

发表于 2021-7-29 14:32 显示全部帖子
这棵就是美女榕,你看到“美女”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