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

雅拉穿越~~虐己悦心

作者: 繁华如梦

今年很少出去旅游和野徒,对于习惯放飞自由的我那个心早已飞越千山万水不知几千遍。说来也巧,才在老公面前说年底了,一定要出去走走。不到一天朋友一个电话,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缅甸之旅,结果意犹未尽,总觉得缺点什么……那种远离城市的喧嚣与纷扰,踏寻自然的静谧与安逸萦绕在脑海挥之不去。就在此时蜀道俱乐部邀约雅拉穿越,正是我心之神往的地方,一拍即合,那就上路吧……

哈哈 少不了的重装定妆照
时间:2019.11.01~11.3穿越
线路:D1 广元出发,往返预计4天,本周四(31号)上午8点自驾经成都雅安、康定到达中谷村住宿,泡温泉。车停中谷村。D2 上午8点中谷村包车到丹巴县台站沟开始徒步反穿,晚扎营雅拉友措。D3 雅拉友措徒步至新店子D4 新店子至中谷村,徒步结束,取车走人。敲黑板敲黑板敲黑板,第四天的新店子到中谷村,在浩大神的带领下活生生拉到第三天完成
穿越人员:浩哥,清茶,红烛,繁华(浩哥第一次认识,清茶,红烛都是开始接触户外的老友了)

时间过的真快,很快就到了康定。

驱车七个多小时,眼看我们的第一站中谷村就要到了,由于铺路,不料困在这里3小时有余,但是大家一点不急,都是几个佛系驴友,出门由路,吹吹牛,舒展舒展筋骨,满眼秋色,耐心的等着放行。

中谷村我们到了……客栈主人龚哥的好酒好菜已妥妥的上桌,干杯朋友

今年亲手摘的杨梅泡的梅子酒一并斟满,味道刚刚好~~~

隆重推出龚哥的名片来来去去碰到不同的客人,很多都是龚哥家的回头客,宝地深山藏不住……

敲黑板,来重点,龚哥家的天然野温泉,必须赞一个,据说很多回头客都是冲着他家的野温泉来的。当然他家的原生态牦牛肉对吃货的我我我们也是垂涎三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