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七月初夏,我们溯溪、探洞、相约秘境古村落-天池苗寨

发表于 2021-8-10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趁着年轻,多去旅行,总会有个地方让你留恋,总会有一处风景让你心动,总会有一片山野让你震撼,总会有一个瞬间让你感动!

现在就出发,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旅行!

选择一个目的地去旅行吧!不是为了逃避现实,只是让自己喘一口气,给自己时间找回初心!

听风铃在耳边摇曳,看繁星在夜空闪烁,回想曾经那个热血的少年,审视如今这个迷惘的自己,在旅行中,找回纯真的自己。

时间总是过的很快,风景也会变幻,趁着最美的时光,去看看世界吧!

我是赵管家

先说一下自己的情况,70年代的小金牛座??一枚 ,永远都是不甘心的心态,坐标重庆的服务狗一枚。爱好旅行、摄影,每次出去玩都会写游记发布旅游平台上,不挣钱,只为记录自己每一次看世界的历程

我是一个七零后,一个喜欢去挑战自我,喜欢探索未知的人,在路上,遇见更好的自己。创业的过程中,我经历了非常多的坎坷与艰辛。当我遇到困难时,会用多种方式激励自己,不断地去前行。

犀牛

犀牛寨位于武隆区土地乡天生村,平均海拔1000米以上,四周群山围绕,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此乃避暑纳凉优选之地。该古寨建筑以木制吊脚楼为主,极具古文化气息,是古风拍照打卡绝佳之地。

发表于 2021-8-10 14:03 显示全部帖子
这次我们夏季徒步旅游是到武隆周边苗寨去看看,途经过犀牛寨,这次犀牛寨是我第二次来到这个室外桃园的地方,上次匆忙没有玩尽兴,这次一定要玩好吃好喝好,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中午到达犀牛寨吃乡村农家乐的农家菜,特别巴适得板,有几个特色菜,恐龙蛋、粉蒸肉、腊肉炒笋子,辣椒炒肉等等,午饭后我们安排到后山探洞,这个洞是天然形成,上次没有带东西,无法进入看个究竟,这次一定要完成这个探洞的愿望,最后我们还要到沿昌河溯溪,今天这一天的行程还是比较紧,希望大家注意安全,愉快玩耍,早上我们迎着阳光出发。

从喧嚣的都市,来到这静寂而幽静峡谷之上的古寨,一路历经了蜿蜒峻峭的山路,感受着惊险与刺激;跋山涉水,但抵达村寨的那一刻好像空气都凝结,青山绿水之间是一栋栋陈旧的吊脚楼,点点红灯笼让我好像看见好客的土家人,空气里夹着泥土和野花的芳香,治好了浮躁与疲乏的身心。

中午我们的车队安全到达犀牛寨吃午饭,这里的美食也是一绝,犀牛寨物产丰富,勤劳智慧的古寨人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赐予,精心烹制出一道又一道的美味佳肴,纯天然的农家菜,纯手工的水豆腐,再加上香醇的徐家湾土酒,满满一桌,尽显土家热情好客之道。

神秘的探洞

吃过午饭,我们准备去探半山腰有个大溶洞,听当地的老乡介绍以前是个土匪洞,解放过后探险队来考察过这个洞,很长很深,我们也想进去看看究竟,沿着小山坡一直往上走,没走多久来到一颗大树边就要往左走,还没有到洞口,就感觉一阵凉风习习的冷风吹过来,好凉快,快点走,好大的溶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