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包类

当相机包遇到登山包

发表于 2021-8-26 07:00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支持。。。。。。
发表于 2021-8-26 08:38 显示全部帖子
邢台厚朴 发表于 2021-8-26 07:00 支持支持。。。。。。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21-8-28 20:13 显示全部帖子
  • advance318 如果三脚架能到500g左右就好了,但是承重估计不行,目前看到的比较轻的性价比比较高的是这款重达912g的空气二号三脚架,加上保护套正好是1000g,怎么说呢,拍星空的话,山顶有风的情况下,三脚架还是很关键的。找东西 ... 2021-8-29 22:43
发表于 2021-8-29 22:43 显示全部帖子
MIANYAN555 发表于 2021-8-28 20:13 户外像轻量化 还是别带三脚架了,找点东西垫起来一样可以长曝光的 ...

如果三脚架能到500g左右就好了,但是承重估计不行,目前看到的比较轻的性价比比较高的是这款重达912g的空气二号三脚架,加上保护套正好是1000g,怎么说呢,拍星空的话,山顶有风的情况下,三脚架还是很关键的。找东西垫一下也行,但是有时候确实条件不允许。
发表于 2021-9-1 09:41 显示全部帖子
最好的办法,就是把相机装到包里。等到了营地或者休息的时候拿出来拍就行。
徒步阶段可以用手机或者运动相机拍拍。
  • advance318 谢谢建议,如果是危险路段的话,这种对正常的行进还是有影响的,需要先摘下来放到包里。如果是徒步比较平坦的好路可以这么挂一会儿的,累了再放到包里。总之灵活运用吧。快挂确实稳固 ! 这种的效果就是有个包,可以 ... 2021-9-1 10:06
发表于 2021-9-1 10:06 显示全部帖子

木木朋鸟 发表于 2021-9-1 09:41 给你个建议,可以买个巅峰设计的快挂系统,挂在肩带上就行。这种设计会增加额外的重量,还会增加徒步风险,得不偿失。最好 ...

谢谢建议,如果是危险路段的话,这种对正常的行进还是有影响的,需要先摘下来放到包里。如果是徒步比较平坦的好路可以这么挂一会儿的,累了再放到包里。总之灵活运用吧。快挂确实稳固 ! 可能会把背包肩带海绵都夹瘪。这种的效果就是有个包,可以保护一下相机。
发表于 2021-9-14 22:08 显示全部帖子

zepp 发表于 2021-9-14 22:08 快挂最方便,秒取秒放,而且逼格更高。摄影户外再加上无人机就更重了。 ...

确实,快挂最方便。轻量化的无人机也是航拍大山大河的必备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