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摇转幸福的经筒 ---逆转亚丁转山线

发表于 7 天前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如果身体允许,到亚丁一定要转山!不仅是藏族朋友的信仰,同时也会颠覆你对亚丁的认识!

——船

摄影Lucas Zhou

神灵的居所

稻城亚丁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景区内有“仙乃日、央迈勇、夏诺多吉”三座神山以及河流、湖泊、原始森林和高山草甸,被誉为“水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电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取景地即在稻城亚丁。

摄影:船

我曾两进亚丁,在看了“格致探游”公众号上刊载的《亚丁大转山攻略,环绕亚丁三神山高原徒步》一文后,我对格致探游推出的亚丁大转山线路萌发了兴趣,产生了再次前往的想法,去徒步洛克先生曾经走过的精华线路,绕着三座神山转一圈,祈求神灵庇佑。

摄影: 船

2020年秋叶变黄的时候1963、朱婷、小七和我终于成行,为避免国庆节期间的汹涌人潮,我们确定逆时针旋转,里程和时间不变。事后证明,虽然景区内游客拥挤,但我们的行程干净利落,顺利完成了亚丁大转山。

摄影:  Lucas Zhou

雪山的盛宴

9月30日上午6.30,我与3位伙伴乘坐成都至亚丁的大巴,缓缓离开成都,沿着雅康高速和318国道一路向西。秋天在树叶上跳动,片片火红和金黄的色彩在树林里渲染。318国道的独特不单在它的风景瑰丽,也不单在它的车水马龙,而是在于沿途众多遗世独立的雪山,如果天气给力,从成都开始,我们将会看到“蜀山之王”-木雅贡嘎,中山峰、田海子、白海子、蛇海子、笔架山、雅拉和雅姆等众多雪山,在秋天斑驳的光影里,尽兴享受一场饕鬄的雪山盛宴。

摄影:大姐

搞快点
回复做个任务
邓大姐 发表于 2021-9-15 00:19

神灵的居所[/font ...

首图大美!
啧 发表于 2021-9-15 08:11 搞快点

高快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