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

感谢你的观看和支持点赞

1月4号        第五十二天

路程:12公里  渡江胜利纪念馆下面

花费:17鸡爪   22奶茶   槟榔33   暖宝宝16  坐车12   坐车22。目前为止共用7123

天气:多云转小雨

风向:东北风3-4级

温度:4-11

事迹:

今天是2021年1月4号,1700公里长江皮划艇旅行第52天,昨晚有个好心的大爷收留我们过了一晚,可是在凌晨的时候大爷却翻来覆去睡不着,说第二天要骑电动车去医院看他的女儿,半夜还爬起来检查电动车里面的电有没有冲满 。

大爷半路忘了拿保温杯,走之前跟我说对我不住,没有招待好我们。

大爷走后不久,群里还来了以为南京本地的皮划艇爱好者专程过来为我们加油,说为了我们最后达到上海的这段路程给我们加油打气补充一点补给。

因为我们今天的路程就是在到达南京市并上岸和朋友碰面,所以我们今天的行程不是很紧,只向前划了十公里左右。

我划到了中国渔政和长江公安一个趸船的边上。我们就把船靠边,然后我就准备把船放到这儿,我们想着那些钓鱼的应该不会到这儿来,在长江公安的面前去弄我们的船之类的,明天就打算从这里下水。

上岸之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这块横幅,就在渔政的船码头边上

可是走了一小段路之后,杆子却跟我说他走不动了,他说他的脚跟非常的疼,走一下就疼一下,脱了袜子才发现是脚跟的冻疮都已经开始化脓了。

我们打开手机看群消息大家都是在讨论我们怎么样到达上海,并且用什么样的形式结束这次旅行。

群里面有很多的大佬,在我们遇到困难和问题的时候第一时间给我们各种出谋划策,让我们少走了很多的弯路,

我们现在到达了南京,距离上海还有最后的400公里,预计10天就能到达上海。

今天我们也和湘潭的发小短暂聚了一下,聊起这两个月是如何在江面上度过的,从湘潭到南京这段路我们也试着用这种最另类的方式去进行,用这种与众不同的方式与老友见面。

本来是湘潭的老朋友一起在其他城市见面的情况让我感觉生活真的不容易,一起吃海底捞吃到快12点,还是那么下皮那么说不完的话,聚少离多,这次分手后又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见面了。

回到这个地方只剩下风声和树叶的落地声,我和杆子的旅程还没有结束。

上岸是世俗,下水是挑战,人生就是一出戏,上岸下水都是人生,而我是演出者,你是评论家,对我再怎么评论,还不如我直接行动来的真切。

明天加油杆子,我们是最棒的,顶着一切压力困难往前冲,仪征在等着我们,50公里在等着我们,现在帐篷外的风呼啸声就是向我们拥有无上勇气而致敬。
发表于 2021-11-19 08:16 显示全部帖子
FSK0578 发表于 2021-11-19 04:05 [color[fo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