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

怀念揉措的蓝-------他念他翁看海线,再反穿梅里北坡,望狮子座雪山(上)

发表于 2021-12-30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这辆面的动力强劲,爬坡给力!江初师傅来过多次,转弯很娴熟,不用担心!

随着车辆的爬升,车窗外的河谷,深,远,景美!

河谷台地上的盐井,悬崖之上,险!

右边盘沿的山路

河谷里的 盐田

像这种山路,雨季还是不要来,极易落石滑坡。

中途,师傅停车休息,我们拍照。

10:56,行车近3个小时,终于来到拉岗村外,该村就6户人家。
发表于 2021-12-30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不必进村里,看到右边有一天机耕路,停车,到啦!

11:06 整理好装备后,师傅给我们合影,付车费后离去,感谢师傅了!
从右至左介绍:
右一领队:醉中真,对路线看图,行程安排,做得相当仔细,路书也完美!就是高反严重了点!
右二:吴老板,跑马拉松的牛人,体能强悍,杠杠滴!
右三:向西,老早骑行318,老厉害了!前几天适应不了高反,后面好多了!
右四:明,体能一般吧!不掉队就行了!

江苏 的三位驴友都是走过长线重装的,都背了单反,牛逼!一路的美景,都感谢三位拍出的美片了!

11:08开始正式徒步,今天早餐,大家都吃的·好饱,午餐都不吃了。多云的好天气,气温大约26度,不冷不热,感谢上天的照顾!我今天行前忘了抹防晒霜,包好飞巾就好了,今天带了一瓶750毫升的开水,一瓶脉动,到了营地,开水只喝了四分之三,脉动喝了四分之一。
发表于 2021-12-30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沿着右边河谷的机耕路行走,刚开始徒步,大家都不赶,慢慢预热!

老吴·拍的我

经过泵站

开始进入缤纷多彩的秋韵彩林了

路旁,绿的,黄的,叶子们在向我们招手,欢迎我们的到来!

上个月,亚丁7天,没有一点秋意,他念第一天,就感到浓烈的秋天气息了,好开心!

秋风伴我行

山坡山的彩林,走了1公里多,机耕路尽头,开始走碎石小路了。

累了!热了!清亮的溪水,洗把脸,好清爽!

斑斑红叶伴君行

来到丁差措

好清澈的湖水
发表于 2021-12-30 13:31 显示全部帖子

从丁差措开始,缓慢爬升上坡

这段路,树木都倒伏了,好可惜!

碎石路

开始看到路上丢弃的垃圾,他念才开了近4年,商业队和AA队火了,垃圾也多了,以后跟着垃圾走,不会迷路的。希望来的人,爱护野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