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穿越封龙山

发表于 2022-2-23 09:35 显示全部帖子 | 只看本帖大图
本帖最后由 骑着山地压马路 于 2022-02-23 09:37 编辑

大年初四,无所事事,赶上大晴天,坐公交溜达,先到铜冶,后到常河,开始徒步,经南紫沟上封龙山,本打算山南张庄下山坐公交返回,无奈路上有积雪,自己连个登山杖都没带,索性景区路出。南紫沟路上只碰到一波人,封龙山倒是游客爆满,听景区门口指挥车辆的大爷说,一年就这几天比任何时候都火爆。

封龙山顶遥望市区

近处五峰山,远处三帽山

半路的大石头挺有意思

从这个小山包下来,还挺陡

从这个坡下来,比较陡峭,有积雪,后悔没带登山杖

远望封龙山

井陉方向的连绵群山

这山顶可能是磨寨,还没去过,近期打算去转转

元氏方向也看的很清楚

南紫沟右手边的路

景区公路

景区大门

发表于 2022-2-23 17:31 显示全部帖子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发表于 2022-2-24 14:30 显示全部帖子
zhb001 发表于 2022-02-23 17:31 感谢楼主分享美丽的风景,美好的旅途,期待看到楼主更多的好帖 ...

感谢!
发表于 2022-3-4 12:58 显示全部帖子
有塔尖的是磨寨山,对面的山是牛金寨!
发表于 2022-3-4 15:35 显示全部帖子
行走的智者 发表于 2022-3-4 12:58 有塔尖的是磨寨山,对面的山是牛金寨!

收到,感谢,上周已经去了。
发表于 2022-6-20 11:49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好活动,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