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徒步雨崩(上雨崩村---笑农大本营---冰湖)

发表于 2022-3-30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穿越在原始森林里,看见小路边上的大树,都想过去抱着合个影。

后队的平克他们遇到老乡了。

爬不动的也可以有这样的选择,可以一直骑到大本营。

停下来,到处都是风景。广州小梁拍出了我的正能量 。手里拿着今天捡的帽子,昨天我的帽子在南宗垭口附近掉了。这就是人品!

发表于 2022-3-30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树皮,虎跳峡农家乐里面有一道菜,树皮炒蛋,就是这个东西。

小魔落在后面,和悦心及大脚丫队伍的笨笨走到一起了。

到达一个垭口,看见经幡和禁止喧哗的告示牌

发表于 2022-3-30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开始下坡了,看见地上有雪,南方来的伙伴们很高兴,纷纷留影。我也十分高兴,这一路走来都是晴天。来之前,看大群里的大树发帖,说雨崩下雪了,整个山谷就是一个童话的世界,看的我心里拔凉拔凉的。这种分不清天地的童话世界,北方的冬天随便找个河滩,山沟,到处都是。我要看的是蓝天白云,雪山绿树,高山草甸,总之就是能分出各种层次的风景。

站在小路上两面拍,风景各不相同。

脚下全是冻土

遇到同住一屋的北京帅哥Ray,带领一群娘子军,帮我们拍了两张。我设置了两种制式,这张拍的很好。抓把雪洒起来,快乐溢于言表。

发表于 2022-3-30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下垭口后,就一直沿着河谷走,悦心和他的向导竟然从河滩的石头上走过来了。没有像我们一样走树林里的小路。

阳光下的树林外面就是河流,能听见很大的水流声。

走出森林,能看见笑农大本营的残缺木屋了。女一号,女二号相视一笑。

大本营全景

早已到达的瞳,笨拙的举起了咸猪手向我们招手,大概第一次使用,需要用手辅助。原来,他们三个 早到的,闲得无聊在营地附近转悠,看到一条小溪。很美,于是就在那玩水。河里都是鹅卵石,石头很滑且不稳定,三人全部失足落水了,正在晒鞋袜。

当年登山队留下的木屋

发表于 2022-3-30 14:10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都伸出猪手打招呼,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