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牛背山全程徒步

发表于 2022-4-14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大家都不相信会有好天气,都走了,接近三十个人一下子就只剩我们六个了,我们都打算呆一天再走。因为今天周六,会有大部队上山,旅店老板也趁机涨价了,因此我们去另外找了一个旅店住,通过讲价,通铺还是30每人。一天都在无聊的等。中午吃自己带的东西。然后就有坐车上山的到了。然后我们就在那斗地主,睡觉,下午四五点,徒步的大部队都上山了,还是那个鬼天气,大雾。晚饭我们吃的自热米饭,20块一盒,还可以。六点过我出去看,雾正在散去,看的见山顶的全景了,马上喊小伙伴出去看,回去抓着相机就往山顶跑,等到山顶的时候已经可以看见云海、云瀑了。

老孙

雾又起来,大家都在感叹这一趟没白来,至少看到云海、云瀑了,而且这个天气看星空和日出也是很有希望的。

发表于 2022-4-14 13:36 显示全部帖子
  第四天:

三天外面就在闹了,大家都在喊起床看星空,忍着寒冷和睡意还是起床了,毕竟出来玩就是为了看景色的。

满天繁星,看着是那么的美丽。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说,我也搞不懂为什么女的那么喜欢星空,反正我看了会就没感觉了,不懂的欣赏啊。不过老天注定是要让我看过够,竟然还有流星。

小伙伴拾一拍的,我没带三脚架,而且也不会拍。。。。

又回去睡了会,五点四十大家都起床了,到山顶等着日出。日出七点十分左右才出来,但大家都很积极,生怕错过了。大家抢占好有利地形,就在那慢慢的等,等看见天边有亮光的时候,大家都兴奋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