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

而我只准备了泡面

再来张自拍

发表于 2022-4-19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夜幕降临后,帐外开始起风,三哥起来固定风绳,而大头第一次扎营,帐篷被狂风吹翻了,三哥帮其将帐篷转移位置和方向以便于减少帐篷所受的风阻

(在大山里,大部分风的来向由山脊两侧灌木那边往树林这边吹来,所以一边是较矮的灌木,而另一边避风适合植物生长形成了森林)

就这样折腾到十一点左右,安静了下来,半梦半醒间,清晨了

阿树是第一个起来的,打开帐篷伸出目光看看,哇塞惊喜

一夜冷风温度突降,雾气和雨和风,一切被冰封了,包括帐篷

发表于 2022-4-19 13:37 显示全部帖子
大伙陆续的醒来,准备早餐,吃完已经接近十点了,合影留念

发表于 2022-4-19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收拾装备前行,行走在冰封世界沿路上的我们

行至途中我们分为两组,一组前往最高点黄鹤尖,一组从山腰下撤到另一营地会和(下图,冰封黄鹤尖)

汇合点(也是作为穿越太阳山的途中营地点)

发表于 2022-4-19 13:38 显示全部帖子
短暂停留补给,后继续下撤,途中各种被冰封 的鲜花敬请欣赏

太阳山间花期由海拔从下往上不同时期暂放,三月至五月,有樱花,桃花,粉杜鹃,红杜鹃,野梨花,山楂花,还有各种草药花,在春季温差跨度大的时候,大山里的所有的遇见都是那么的妙不可言,
太阳溪的溪水天然而纯净,零污染,爱惜自然,珍重自己,从每一位户外爱好者做起,夏天就快要到了,太阳溪的水还是很欢迎各位爱好者前往,假如你也是这样的爱好,加入我们吧,让我们一起探索自然,探索咸宁,关注我们(山野咸宁)如果你还有好的建议和线路,欢迎留言。

发表于 2022-4-19 16:58 显示全部帖子
很好的出行记录,值得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