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

清洁山野,最美星空

发表于 2022-4-26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作者:流年

在2020年6月21日据说有日环蚀这一天,最美星空的小伙伴们相约去往通城冬桃山登山、赏景、观日。

早上七点半马桥收费站集合,此行共11位小伙伴,分乘三辆车出发,大概两个半小时车程到达目的地,一路上山清水秀、美不胜收。咱大咸宁不愧是曾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全国最适宜人居城市、中国魅力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等荣誉称号的城市。半路还遇到了一群骑行的朋友,加油!朋友们~

到达冬桃山脚下了,来张大合影,从左往右依次是大佬喳哥(喳哥的草帽亮了)、172小姐姐潘琪、阿戴、蹲着的boom小姐姐、领导鸽子、水晶小姐姐和本人表妹、后面是涛哥、鲨鱼兄、大头、以及群主三哥。

发表于 2022-4-26 14:27 显示全部帖子
在附近淳朴的老乡家借用完厕所,整理好行囊,就开始登山啦,山脚下溪水环绕、树木郁郁葱葱,满心满眼的绿色让人看着就满心欢喜,心旷神怡。

今天除了来登山赏景,还有一项重要任务的,那就是三哥提倡的清洁山野,最美星空在行动,我们每次户外活动,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自己的垃圾自己带走,绝不留下一片白色垃圾,今天呢,除了带走自己的垃圾,还要沿路捡起别人丢弃的垃圾,保护祖国的大好河山,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这里要点名表扬咱们的大头、鲨鱼和三哥,心存大爱的男生最有魅力

发表于 2022-4-26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因为快下雨了,天气有些闷热,大家身上很快湿透了,休息了几分钟,喝了点水补充能量就又继续上路了。

很快来到半山腰,遇到了一间石头砌成的已经废弃的房子,还有看起来年代久远的石门。

再往上爬就来到山脊上了,山脊上有些是裸露的砂石,有些是光滑的大石头,不太好爬上去,大家手脚并用,互帮互助,鲨鱼涛哥打头阵,大头喳哥中锋,三哥收尾,完美搭配,登上了一个又一个连绵的小山峰。

发表于 2022-4-26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快到山顶处有一个小湖泊,四周群山环绕,不禁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巧夺天工。

中午快1点,终于成功登顶了,大家早已饥肠辘辘,各自拿出准备好的午餐,有的煮泡面、有的吃点面包水果,平时简单的食物此刻吃起来却是如此美味~

休整片刻后合影纪念,小哥哥小姐姐们各种pose摆起来~

发表于 2022-4-26 14:28 显示全部帖子
开始下山了,可能前晚下过雨,下山的路有些湿滑,几个小姐姐一人摔一个屁股墩,顶着一屁股的泥,慢慢往山下滑行,还好几位男士一路护着小姐姐们,才有惊无险。

行至半路,突然下起雨来,幸好前晚三哥已查好天气,提醒了大家带好雨具,大家赶忙撑起雨伞、穿上雨衣,继续前进。第一次体验雨中登山,也别有一番情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