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

咸宁

人在旅途——武功山之行

发表于 2022-4-26 14:36 显示全部帖子
我的地盘我做主,守护这大好河山!

看这位爷爷对我崇拜的眼神……,嘻嘻!

发表于 2022-4-26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下午三点我们到达了山上的客栈,安顿好后,休息了一会,怕晚上人多,我们便在4:20左右提前吃了晚餐,吃完后便去看日落了,两个小朋友满血复活了,追赶了起来……

太阳下山后便明显的感觉很冷了,要加衣服了,带件薄羽绒或抓绒的衣服,足够了,但是晚上要是想出来看星星,就不知道够不够了,因为我怕冷,没去试试,又舍不得暖暖的被窝,呵呵。

住宿的条件,在山上这么高的地方,已经是很不错了,晚上六点来电,9点半停电,不错。如果有恋床习惯的人,估计有点难入睡,我就是,愣是到了11点多才慢慢睡着,早上5点来电后就醒了,想赖下床,但被赶时间出发的那些人吵着睡不着,就起床开始收拾了。出门一看,听见滴答滴答的声音,还以为下雨了呢,听老板说,山上是这样,露水重,上半年屋外干燥,房间里潮湿,下半年房间里干爽,屋外湿气重。

吃完早餐后,我们便将行李暂放在客栈处,出门欣赏美景去了。

发表于 2022-4-26 14:37 显示全部帖子
从这个角度去看早晨的美景,给人一种“大漠”的感觉。

听刘老师说,我们没赶上时候,看不到流云,天气晴得太好了,如果晚上下场雨,那第二天的风景绝对是美爆了……
八点左右我们返回客栈,带上行李,抄近路下山了。面条便开启了他的开挂模式,一路上全程驾着小可乐下去……

路上聊天时,说面条以后可以重装,顺便驾着娃,估计是无人可以匹敌了……11点前我们到达了山下客栈,坐车,美餐一顿,返程了……
武功上的景点很多,因为时间关系,我们只欣赏发云界的十万亩高山草甸,其位于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中段,海拔1628米,是武功山风景名胜区的精华所在,刘老师所走的路线,自是不走寻常路,怎一个“经典”了得?至于其它的景点嘛,留点期待,下次有机会再聚!

谨以此篇文章给小棉袄一个留恋吧,想跟她说,你很棒,希望你以后的人生路上,遇到任何困难,能像这次武功山之行一样,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出来,沿途的过程可能会让你觉得很累很疲惫,想放弃,但任何事情都得靠你自己去面对,顶端的风景会很美,为了你的目标,一路前行,不要被任何的事情干扰,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折不挠的坚持下去,加油!

发表于 2022-4-26 16:52 显示全部帖子
激情澎湃的户外活动,赏心悦目的风景,值得点赞,期待看到楼主更多好帖